Häagen-Dazs美國品牌,1961年由Reuben Mattus在紐約布朗克斯創立。


在全世界54個國家共開設超過700間分店。每次在台北經過從沒進去吃過,今個實在是太累了只想趕緊找個地方坐下來。


瞧這繽紛多彩的冰淇淋組合,兒子眼睛都亮了起來,昨天在海生館他看到冰淇淋也不會吵著要吃,他說:


我感冒還沒好不可以吃。我說:你沒有感冒,但是天氣還涼涼的等夏天我們再去吃冰淇淋吧!


結果今天就讓他嘗了幾口冰淇淋,量不多要他先含著再慢慢吞下,因為不是冰沙那種口感所以我還可以接受他吃。Häagen-Dazs密度較高,生產時混合的空氣較少,牛油脂肪也較高,相對的熱量也高。口感綿密濃厚。


很甜的馬卡龍,顏色飽滿。


我好愛吃^^


一份午茶餐點附上一壺熱飲,我們就在此渡過一個小時。


去玩了三天也胖回來了加上最後回台北的這頓下午茶,假期讓我無所節制。


午茶部份有點苦澀,還是冰淇淋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