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高雄的美食在台北馬上就可以買得到喔!是金ㄟ


每次上網看什麼團購美食總是望而卻步,一來團購需要人數,二來要等還未必馬上吃得到(最近的阿舍乾麵都訂不到啦!!!),等你等到我心痛等你等到我都不想吃了....不過上次逛新光三越信義店的美食街,居然有一家店把團購美食全部都集中來賣,我覺得這家老闆真是體貼民意,讓我們不用東訂西等,還得湊免運費。現在我對網路的團購美食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因為辦公室也湊不到那麼多人買呀!


今天逛到SOGO復興館樓下的超市去了。要回家時看到周邊的店家一群人在看師父煎蔥油餅,平常我沒有特別愛吃,但看到有人排隊也很自動的跑去拿試吃的蔥油餅,還有分蒜頭口味、胡椒口味、芥末口味...等等,二話不說我馬上點了蒜味另外又帶了牛肉捲餅回去嘗嘗。


看到了沒有!有別於一般的牛肉捲餅,它還加上蔥末及酸菜。加上牛肉與麵皮的香氣,越嚼越香由其是傳統麵粉皮的味道好吃的不得了!


一向對牛肉捲餅只有普通喜歡吃的我還連吃兩塊,減肥的打堵頓時被我拋在腦後。


蔥油餅啦!很一般對不對?兒子一開始嚷著不想吃,後來禁不住我再三的保證很好吃唷!他...他...他居然把剩下的蔥油餅都拿去吃,連我說:兒子啊!留一塊給你老爸吧!他都還捨不得放下那最後一片>"<一般的蔥油餅都比較厚實而且又油膩,這家的薄度我喜歡加上淡淡的蒜頭粉,咬起來又Q又香。


相關報導


http://mag.udn.com/mag/happylife/storypage.jsp?f_ART_ID=244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