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哪也沒有去,四月天了天氣依然不太穩定。在家悶了一天的兒子及老公迫不及待出門逛逛。兒子也喊了無聊喊了一整天了,原本來這家EN嘗鮮打算給兒子點鮭魚卵壽司,一問價錢一個鮭魚卵壽司要180元,比SOGO舊館的鮨彩日本料理 還要貴>"<只好打消念頭。


我們點了網路上介紹的特製軟骨雞(兒子吃了一條去)直說好吃!


沾上蛋黃溫潤口感與滑嫩碎雞肉的好滋味在嘴裡綿延不斷,可惜我家老公今日無法好好品嘗,前一日才腸胃炎的他已經幾乎一整天沒吃什麼東西了,要出門前我還有點猶豫該不該來吃好料的....。



老公說吃清淡一點就好,我們果然吃的很清淡...。


這是豆乳湯大麥豬湯葉涮涮鍋,本以為會很豪華,因為這是兩人份啊!看倌!沒錯!就是如同照片所示,僅此。


湯底沒有加任何的調味料但很香濃,煮熟的豬肉再沾上他們店家的特製醬油也滿好吃的。


我們把全部的料都放進去,這湯底應該很有營養,可惜不合我家兒子的胃口,他居然喝到快吐,連半碗都喝不到。吃完了肚子沒有覺得飽足感,因為也沒有附白飯。只有最後加上一些烏龍麵。


我們又點了3個山椒刎仔魚飯團,兒子咬了一口就不吃了>"<今個吃飯真是氣!要兒子吃飯,一下玩桌上的小物品,一下又不坐在位置上。整個人就是很興奮一直說個不停。


加上烏龍麵的豆乳湯


外層烤的有點焦焦的香酥烤飯糰,搭配著紫蘇醃瓜,挺特別的。


兒子最後只吃這道-松子仁醬杏仁豆腐


大致上來說EN的餐點都還不錯,水準之上。食材的料理上是比較走精緻路線的。在這靜謐的夜晚一家三口很倉促的吃完這頓飯,何時我才能從容不迫優雅的吃完一餐呢?




和食en日本料理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 300 號(sogo 復興館11樓)


電話: (02) 7745-0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