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我家附近新開的小吃店,聽說這家滿有名的東西也好吃^^,我們這的小吃還真不少害我都減不下來,舉凡紅麵線、鴨血臭豆腐、丐幫滷味、炸花枝、仙芋鮮....應有盡有。


哈哈!我第一次拍小吃店耶!以往都是拍餐廳,結果老板還出來跟我聊天,說不要把他們寫的太好吃怕生意做不完。玩笑話!但是看這裡的擺設桌面還真是井然有序乾乾淨淨的。


阿里港剝骨鵝肉是有名的。鵝肉分為白煮跟煙燻,淋上醬汁及些許的蔥花與薑絲。


真的是很好吃!咬起來肉質很扎實。


另外我又叫了鯊魚煙及韭菜。配上哇沙米醬汁真是美味。阿里港的小菜很多加上一碗招牌切仔麵更是大大的享受!不過價格是偏高了一點但料很實在是真的!


阿里港剝骨鵝肉担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236號(現在在安居街上也有一家分店)


電話:(02)2718-1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