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聽聞這家有名的起司蛋糕店很久了,但卻一直沒有機會過來一探美味。有時就是這麼的不經意,需要一些巧合與運氣。

這天陽光正烈,徒步走在羅斯福路上尋覓這家咖啡店的芳蹤,就在一條狹小的巷道裡,遠遠看去真的看不出是一家咖啡店,而我一直以為這家只專賣起司蛋糕。

推了門走了進去,裡頭空間不是很大,只有三、五張桌椅,我進去時只有二桌客人。

一個人靜坐於此端倪著這些在牆上的擺設品,昏暗的燈光,抒情的西洋樂在耳邊傳遞....

一個人也好, 來一杯藍山咖啡搭配著香濃的起士蛋糕加上幾片手工餅乾。留一口心靈的窗在此卸下, 遊走在書畫的字句裡 ,想想過去 想想未來.....。

鄰桌談論著商業種種 ,億萬豐收 ,人際應邀。

想想 ,我只是個再平凡不過的人, 而那個世界我永遠也無法觸及。

而 我滿足於現狀, 拋卻所有慾望 ,那些是是非非, 早就在我生命裡演奏過, 我還希求些什麼?

現做的手工餅乾,我想要嚐試的希臘雪球已賣光了。

幾張椅子, 幾個好友, 曾經在這 ,歡談 暢所欲言, 我 一個人 享受這難得的自由。

最後外帶了起司蛋糕與燻乳酪棒與我最愛的家人分享!如果偶爾 你也想沉澱一下 ,這裡是很自在的空間。

【三槐堂】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72巷2號 電話:02-2321-3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