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好像都比較喜歡去跟法國有關係的餐廳或糕餅店

發現
自己愛上法式幽默
法國人的輕快優雅
法國的電影
像是
《蝴蝶 》Le Papillon Et La Flute
《小淘氣尼古拉》 導演: 洛朗·提拉爾(Laurent Tirard)
《刺猬的優雅》 導演:莫娜·阿夏芝(Mona Achache)
《記得我愛你》《愛蜜莉的異想世界》

《終極殺陣》笑到快受不了
《對換冤家》這部也很有意思!

還有法國人的帥氣
終極追殺令 的 性格男星 Jean Reno 尚‧雷諾
(法國)及蘇菲·瑪索
法國的歌舞劇-鐘樓怪人-聖母院
還有可以讓我聽上一整天的Le Temps des Cathedrales
還有甜點PAUL及莫內的畫
連我買給兒子的昆蟲life秀也是法國的動畫
這個充滿藝術人文與浪漫的國家
讓我一步步的 愛的 無可救藥

今天就讓我們來嚐嚐法式輕食吧!

這家店我記得好像是史丹利先生有介紹過的(在FB),所以在FB找吃的也是最快的方法!

地點很好找就在SOGO敦南店附近,一進餐廳裡頭的人不多,感覺很安靜,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了靠窗的坐位,這也是為了兒子特別要求的。外頭就是忠孝東路四段的街景。

裡頭空間寬敞明亮簡單舒適,很適合幾位好友來此聊天抒發心情。

這是老公點的玉米濃湯,還滿好喝的。

我因為沒什麼胃口所以點了火腿班尼迪克蛋,炸薯條比麥當勞的好吃^^而左上角我吃了一口好辣~

我說:第一次吃到那麼辣的酸黃瓜。不過這種辣度我還可以接受搭配麵包也別也一番滋味,後來詢問服務生後才知道不是酸黃瓜是墨西哥辣椒。

兒子愛吃燉飯所以他跟老公一起分食,不過份量真的是吃不飽哩!

因為吃不飽所以當服務人員推薦他們的可麗餅時我們又點了一份來試看看^^(果然是法式輕食啊)

煎好的薄餅上面淋上草莓醬、擺上藍莓及鮮奶油,再灑上一些糖粉,很好吃的一道餐點。服務生服務也不錯不時過來問問有沒有需要服務的地方!

這裡的低消80元起在東區也不算貴,而且能坐靠窗景的位置也是挺不錯的享受喔!

整體而言

環靜與餐點都還算不錯!是還會想再來的餐廳

地點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2-1號2樓

電話:02-8772-3832

一-五11:00AM-23:00PM

六-日10:00AM-23: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