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個陰雨綿綿,本來是不打算出門去的。但兒子在家也閒的發慌,只好帶他去上他最愛的畫畫課,雖然他有點小感冒‧本來想請假的。但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情緒上應該會比較開心。


送他去上課後我跟老公跑去Afternoon Tea打算在那喝下午茶,今個的捷運站裡色彩繽紛,我也忍不住拍了一張^^


雖然明知道每次去忠孝復興舊館的Afternoon Tea都要排現場,而且又沒用餐限制,也就是說等候的時間非常不確定,過號就要重排,但我今天特別想吃他們家的草莓香蕉蛋糕,每次來都必點沒換過,今個也不例外。


我們大概二點四十五分到現場排隊,喜歡逛逛他們家的日式雜貨舖,但是價位都偏高,而且也不太實用,設計雖然很討人喜愛,但我沒買過他們家的東西。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我們實在很緊張,因為兒子的畫畫課四點半就要去接回。


看著架上得蛋糕讓我們口水直流.......。


好不容易排隊進餐廳了這時已三點五十五分了>"<


我們用最快的速度點了餐。


全部客滿的Afternoon Tea,為什麼不擴店或者是限制用餐時間呢?在這熱門的商圈??


拍拍桌上美麗的花束,老公還說想吃義大利麵,下次吧!這次很趕耶!



今天點的茶比較陽春就一般的奶茶。沒有什麼茶香味。



YA!我的草莓香蕉蛋糕上來了!



還有這是新的糕點-草莓薄荷巧克力蛋糕。



我們用最快速度吃光桌上的食物,離去大概是四點十五分夠迅速吧!


話說→今天是怎麼了?我最愛的香蕉口味蛋糕咬下去滿是核桃,我跟老公抱怨著沒有前幾次來吃那麼讓人欣喜,這次因為要不停的咬嚼著核桃粒子,根本吃不出香蕉的美味,再說真的很不適合剛談戀愛來喝下午茶就點這道糕點的情侶,小心核桃果仁塞牙縫!老公吃了一口也說核桃果仁真的太多>"<


忙著咬核桃果仁的我好像不怎麼專心聊天....



要離開時又預訂了這家黑橋牌的黑豬肉粽現場已沒貨了。希望比去年的神旺飯店更好吃!


因為是嚴選日本震災前頂級北海道干貝數量有限絕版供應!還真不便宜六入就要840元,


不過反正一年也只吃那麼一次,除了這款是黑豬肉外其它款問過都不是黑豬肉。要過端午節了好快!一年又已經過了一大半,時光飛逝如梭呀!


最近因為吃過幾家有名的蛋糕後似乎對美味特別挑剔,原本容易知足的心因為比較而變的不滿足,這樣究竟是好還是不好呢???推薦好吃的香蕉蛋糕→CHIFFON


餐廳名稱:Afternoon Tea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SOGO忠孝館2樓)

電話:(02)8771-8417(不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平時及例假日 / 11002130(供餐至20:30)


CHIFFON網址:(之前我的部落格裡也有介紹)


http://www.chiffon-cake.com.tw/html/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