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原 六福皇宮 主廚掌舵的義大利料理餐廳:Albero(義大利文中其名為樹之意),靠進忠孝東路與大安路口。一來到餐廳門口就感覺是家高雅的義大利餐廳。我發現很多義大利餐廳都用這種白色石面不規則牆壁。更有歐洲房舍的美感。不知是不是因為到過義大利,所以對義大利美食對我們總是有著無法抗拒的誘惑

不過這家的裝潢多了些樹幹更增添雅趣。這裡提供高貴不貴的義大利料理。

原本只是想隨便打發的午餐,根本不知道價位是多少依稀記得網路上的介紹是家簡潔明亮的餐廳,於是三個人就跑來一探究竟。結果主餐最低一人是380元起跳還不加其它的沙拉及湯品還有飲料>"<

老公說下次換他來選餐廳好了!怎每次我選的餐廳兩個人吃下來都要一仟多元啊~我只記得我的美食筆記本裡只寫說這家乾淨整潔^^可是老公啊!你要把兒子也算進去啊!三個人是三個人呀!

裡頭擺設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過感覺卻很舒適,就像網路介紹的一樣-簡潔明亮。我想兒子常來這種餐廳對裝潢對美的感受會不會更加深刻?也許!

這裡的價位從380元起跳若要加套餐(有附沙拉、湯品、甜點及飲料)另外要加價250元。

這可不是一般的水杯喔!要價1000多元可不便宜,我發現這家餐廳對餐具特別講究。透明的玻璃杯造型圓滿飽和的弧度很是受人喜愛。水資一人是50元可選擇汽泡水或是一般的礦泉水。

http://www.mylife.com.tw/contents/products/listprod.asp?page=1&minicidx=22

(水杯購買處)

連餐刀上都刻上品牌的名字。感覺好精緻喔。

中午時刻來此用餐的人不是很多,另一桌也是一家人父母加女兒。現在的孩子真的是很幸福!有爸媽這樣寵著疼著。很安靜的用餐環境。

我們只點一份套餐,因為媽媽我身體不太舒服的原故。沙柆好爽口加上鹹臘腸薄片與蔬菜的甜味好搭。

麵包份量也很足夠,兒子只愛那份油醋醬。從頭到尾就拿麵包沾著醬汁吃。麵包一份是80元

這是蛋黃筆尖麵一盤幾乎兒子吃光,一份380元。而南瓜濃湯也不輸Beata té義大利餐廳 的南瓜濃湯。

牛肝菌燉飯420元,份量實在有點小。

牆面有各種酒類的空瓶子。

吧臺上面有許多晶瑩剔透的杯子

要價不斐的音響

這次只是小試一下,這裡應該有更多令人驚豔的餐點。大體上來說服務專業的,笑容沒有少是家親切服務又周到的餐廳。

下次可以點看看這道佛羅倫斯細燉牛膝及牛肚,當別桌用紅色的器皿盛裝上來時感覺好豪華啊~

不過我真的覺得份量上可以再增加一些不然真的是吃不飽哩~假日的午餐只有三桌可見這家的價位還是偏高了一些!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1樓 電話:02-8772-5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