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能安排個家庭聚會,大家特地抽出空來,只為了家人之間的相聚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因為娘家那邊老是東一個有事西一個不行,我們是很少湊在一起的這也是我的遺憾。

這間綠風聽聞是小九洞的高爾夫球場改建而成,佔地12000坪,有綠樹有池畔還有一大片的草原。

拋開平日的煩惱不要去想工作上的事,吹吹自然的微風,看看青翠的綠樹,抬頭望向飄浮在天空上的白雲,簡單的快樂,要靠自己去找尋。

今個九點半出發,十點多就到了。結果餐廳居然要等到十一點才開放。為什麼不先開放讓大家可以進去草原裡坐坐跑跑呢?不過從外頭望進去真的感覺不出這家草原餐廳到底有多遼闊?

我們只好先到附近的中央大學走走,假日有許多家庭帶著小朋友在此跑跑跳跳。

能出來走走兒子也很開心^^中央大學的校園裡到處充滿家庭的歡笑。我們常去台大校園,不過比起中央這裡寬闊多了!不像台大那麼多人。

我們準時十一點半進餐廳,沒想到十點多剛到時停在外頭的車子不到十輛,再過去時居然已經都快停滿了,好熱門的一家餐廳啊~居然高朋滿座!不論你想躺在室內的沙發椅上隨意聊天或是在外頭的草坪上閒聊都是很不錯的!

走上二樓看見我們的位置,視野還不錯又是沙發很舒服,前方是吧臺右邊是大片的玻璃窗,隨時都可以走出去欣賞外頭的宜人風景。那片草原除了親子很適合來此打球、吹泡泡、跑跑步以外,有養寵物的人也很適合帶狗兒來此,另外這裡也有專門舉辦婚禮的場所,現場就有幾對新人來此拍攝婚紗。

用餐的環境舒適優雅,紫色低調的奢華與整潔的空間。也有室外的坐位不過還是在裡面吹冷氣比較舒服^^

這家餐廳原本我們打算母親節時來此慶祝,不知道這麼熱門早已預訂一空,我在5/12日的早上十點才趕緊又撥電話才訂到5/22日的位置。他們開放前兩個禮拜開始預訂而且是要一早就訂喔!不接受一個月前的訂位。

我家的寶貝兒子,媽媽想要拍個美照結果你...你居然在後頭吃麵包,唉呀!媽咪的鏡頭都被你搶光了,誰不會注意這麼可愛的孩子連吃東西都那麼可愛^^

這裡的餐點也不錯提供複合式的異國料理。最便宜的我記得好像是四百多元到九百多元,前菜有麵包/沙拉餐後也有甜點及飲料。

我點的藍帶起士豬排^^

其實沒有好好坐在餐桌上吃東西吃到完,兒子一直說要出去玩,這麼好的天氣...。於是就出來放輕鬆!

有小魚可以餵每隻嘴巴都在比大的喔!是餓了多久啊??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不會太熱也不會冷,我選了一個好日子!看到旁邊這隻合掌拜拜的青蛙嗎?有沒有有一點搞笑^^

過了三十漸漸走向另一個階段的旅程,這些年那些日子,看過痛過笑過愛過....現在一切似乎都雲淡風清。

如今!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你陪伴在我身旁時刻,總覺得我的幸福多到用不完,而這樣的幸福與快樂

是你給的!

在小小的樹屋上!

有些遺憾沒辦法讓你有手足之情,有時候人生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不管是獨子或是有手足的相伴,最終你還是會有你自己的家庭而手足只是更豐富你的生活,也不一定有手足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這全要看家庭教育給了你什麼樣的價值觀。

前幾天和一位不熟識的人聊起,她說她先生有五個兄弟(她嫁給第四個),父親把全部財產給了老大冀望他可以好好理財照顧弟弟們,後來老大一個人全部敗光也沒幫到弟弟們,當然這只是個例。

我要說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過,誰也無法取代誰,只要有一顆良善正義的心,也許你可以遇到幫助你的貴人,是老師是朋友也或許是長官與同事。但手足一定會幫你嗎?那不一定!但如果你有手足,你一定要好好對待她(他)!愛她(他)!保護她(他)!

我知道你很愛她!常常喊著她,分離時總要不捨的唸著,媽媽也有妹妹們,但我們並不常見面,也無法幫到對方什麼,我們的工作領域不同認識的人也不一樣。我記得以前有個同事她常跑去她姐家幫她帶小孩,常買一些玩具及衣服給她姐的小孩。其實我並不覺得妹妹們一定要怎麼對待我的孩子,只是覺得如果我們的感情可以更緊密那就好了。我那時很羨慕那個同事的姐姐,她幾乎每個假日都去她姐姐家住。為什麼五年前的我感覺是單打獨鬥的。

對於給予這件事,我們不要有所期待,有能力有那個心自然就會去做!就算沒有!也不要怨嘆。她們是我的妹妹,偶爾心情低落沮喪我們還是會互通電話聊聊心情。這就是手足。

看著她,正在探索,時間過的很快,你們的每一步成長我們都細心灌溉著,父母並不好當,只期許你們在未來能互相扶持與幫忙。

很美的綠風草原餐廳,很愉快的家庭聚會!

有時也讓自己放開心胸,坦然面對生命的一切,回到最初的原點,沒有畏懼沒有傷心也沒有煩惱。

愛交朋友嗎?幸好我的孩子是個大方願意與他人分享的!

在草地上翻滾著,多接觸大自然心情也會如沐春風悠然自在!

【中壢綠風草原餐廳】
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電話:03-492-8205(請於兩個禮拜前的早上十點預約)
入園費150元/人,可抵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