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大安森林公園運動過後,一家人來到位於永康街的喫飯食堂呷飯。這家很多媒體有報導介紹過,多半是台灣耳熟能詳的菜色。

這家道地的台灣小吃也是我們常光顧的餐廳之一。除了有美味的豬油拌飯以外....

看倌~請看這一排的菜單^^我們常點的就是煎豬肝、蒜泥蚵、蒸高麗菜還有白嶄雞....。

這家每次一到吃飯時間總是高朋滿座。

看看裡頭的廚師們正費心的幫忙準備著菜色辛苦囉~

清蒸過的高麗菜甘甜香脆,加上些醬油的調味與香菇的香氣,很下飯哩!下次我也想自己來做這道菜^^

我們這次來也有點這道蒜泥蚵,我好愛唷!可惜兒子不敢吃>"<

一開始吵著不肯進來餐廳的兒子,他說他不喜歡中式的裝潢,趕緊帶他到外頭轉移一下注意力還好親切的服務阿姨跟他聊上幾句他才釋懷。大概是我們每次都是吃西式料理比較多他比較喜歡西式的餐廳。不過我覺得中式的感覺也挺不賴的!濃濃的台灣味只在喫飯食堂喔!

我們有時晚餐也會買這家的菜外帶,他們家的菜不油也不鹹我覺得很健康喔~^^

哪裡吃: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8巷5號
02-2322-2632

推薦招牌:南瓜豆腐/花生豬腳/清蒸高麗菜/醉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