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租了這部電影由綺拉奈特莉(神鬼奇航女主角)及 伊娃曼德絲(全民情聖)這兩大美女共同主演的影片【誘惑‧夜】看著兩大美女飆戲真是過癮,雖說是比較偏內心的感情戲,但兩位女主角的演技令人激賞 。


明明是邪惡的外遇事件卻拍的很唯美呢!



劇情是敘述一對結婚三年的夫妻各自在外的風流帳,表面上是一對令人稱羨的夫妻,但也許是在一起生活久了失去新鮮感或者是對這段婚姻的期待有著些微的動搖,於是故事就展開了....。


一次丈夫的聚會裡妻子察覺到丈夫對女同事的好感,纖細而又敏感的她在喝了幾杯酒後脾氣大發,回家後質問男方對女同事的感覺,丈夫的表現是帶著疑慮的,後來安撫了妻子後,妻子也覺得或許是自己小題大作便就不再追究。


不過從回家的路上丈夫對妻子的冷淡也是令妻子悶氣難洩的主因吧! 
丈夫在隔天的出差旅程裡還是跟那位女同事發生了肉體上的關係>"<
而這時妻子也巧遇以前的舊情人, 當晚趁先生出差時跟舊情人好好敘舊,
雖然最後差一點就跨越了那道防線但她最後她還是克制了下來。


丈夫與舊情人的差別在於:丈夫對兩個人的關係一切視為理所當然,這跟舊情人看著她的殷切目光是不一樣的!


【誘惑‧夜】剖析男女之間的情感,把男女之間對忠誠的那道灰色地帶真真實實的表述出來。

人都是喜新厭舊不滿足於現狀的,劇中有一段是女方的舊情人與他的朋友的對話:【他說你不了解婚姻,婚後的日子是別人無法取代,她跟丈夫在一起的這幾年永遠沒有你的一席之地。一旦你嘗試介入,這一切就會消失。 】



我喜歡這樣的想法!雖然這位舊情人在最後沒有聽他朋友給他的忠懇建議(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嗎?)不!他嘗試去改變這樣的關係,如果不是女方堅持STOP!也許就真的陷下去了畢竟他們是帶感情的出軌。


我覺得在那樣的情境下要一個男人克制對性方面的渴求是很難的!這點舊情人還算有風度。



但丈夫那邊呢??感覺上丈夫不是很主動的接受外遇的機會,有點半推半就,但美麗的女人誰能抗拒呢??外遇的對象自己也曾經被自己的另一半背叛過,她仍是愛著另一半只可惜對方早已離開這世界上,所以她的內心是孤寂的。



丈夫還是犯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由其女同事光著身子在波光閃爍的游泳池中...事後丈夫雖然感到良心不安趕緊在第二天飛回紐約找老婆,但老婆還沉迷於昨日的不切實際的感情漩渦裡。
這段關係要說誰犯了錯呢?兩個人還是愛著彼此但愛是沒有那麼堅定的....。


兩個人都算是背叛了對方吧!女方雖然沒有在身體上出軌但精神上早就已經出軌了,這世界裡有太多誘惑,而美麗與才華金錢與權勢都是加分再加分的優勢,現代科技發達各種聲光酒色,梢一不留意就無法把持的住陷入那無止盡的糾葛裡。


愛情!對現代男女來說,可以是上一秒很堅定,下一秒又很不確定。不管到了什麼年紀永遠不知道你自己對愛情的忠誠會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在什麼人身上開始發酵.....。


所以!在我們還愛著時候好好珍惜彼此吧!哪天緣份盡了到老也只是互相依靠的伴,那份單純的依賴才是最原始的愛。


其實我覺得在這部戲裡最大的贏家是女主角,她有個對她念念不忘的舊情人,他們彼此契合但卻因為大概是舊情人不容易心定下來,所以選擇了現在的丈夫,現在的這個丈夫雖然不小心出軌了,但我覺得其實他的心還是在妻子的身上。總之丈夫大概永遠不會知道她的秘密-與舊情人的藕斷絲連。


所以這個女主角是很搖擺不定的,一方面冀希安穩的婚姻生活,另一面的她又渴望自由的戀愛....很矛盾。


套一句蔡康永講過的:幸福是有瞭解你的人,陪伴你度過你覺得寂寞的時間,這樣就夠了!


有些事情是不可以說的!也不必要說的!說出來只會破壞彼此的關係,傷害了對方對你(妳)的愛與信任,除非它已經慢慢現出原形,那就要端看你想選擇在什麼樣的愛情裡,愛情可以是很單純美好也可以是很墮落的,不管如何!都不要傷害你曾經愛過的人,即使已經沒有了愛也要好聚好散。 


在愛情裡如果不能心安理得那就坦然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