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覺得帶小小孩出國除了可以增廣見聞開拓視野外,另外還可以教育孩子在等待與團體旅行上該注意的的事,從旅行當中可以學到太多的事物,不管是在時間的管理上或是在等待的耐心訓練上,甚至是對一個地區的歷史與建物的特色等等...。雖然有人說孩子那麼小哪會有什麼記憶,但我相信那個記憶是深藏在內心深處的,不管是與父母一起同遊的快樂心情或是見到自己喜愛的風景引起的感動。


不過說到底還是父母自己愛玩!說到玩樂!誰不愛呢^^


孩子大了!已經可以幫我拉行李箱了,幾年前還是需要我抱著到處走的寶貝!



要出去玩了,很開心!


有點懼高症的我看見機窗外的美景仍是忍不住拍照的慾望...。


很乖!在機上自己畫畫還一直問個不停。


由於是坐午班的航機又加上班機延誤,所以到達澳門時已經六點左右了。第一天也沒排什麼行程,就帶著渡假的愉快心情來囉~


第一站【小飛象葡國餐廳】這家餐廳還沒到澳門前在網路上就看到許多格友介紹。為什麼這一家這麼有名呢?因為是經過改良後的葡式料理,菜色較符合我們東方人的口味,就讓我們來品嚐美食吧!


焗、燴、烤、炒是傳統葡式料理的烹調技巧,口味偏重。


一樓推開門是商品販售區,櫃架上有許多酒類與橄欖油、餅乾及甜點。


走上二樓望去許多位置都已預訂,假日一位難求,這家是吃合菜的,所以只有一、二個人來吃鐵定不划算。看看天花板上的吊燈與牆上的彩繪磁磚很有異國風情。


一開始端上桌的是熱茶接下來還有熱麵包夾上奶油吃,口感外酥內軟奶油的香氣十足,聽說這奶油可是


採用擁有80年歷史的澳洲奶油哩!(不過我沒特別拍麵包)下一道是




綜合沙拉,淋上油醋醬,酸中帶甜很好吃的一道。


接下來是碳烤沙丁魚,這是葡國的傳統菜餚,淋上旁邊的檸檬,魚肉飽滿鮮甜。我們另外還有吃到葡國雞,這道也是澳門美食之一,濃濃的椰汁味加上小春雞,肉質鮮嫩。還有馬介休球(正宗葡國料理)吃起來很像是馬鈴薯泥的口感,是採用鱈魚肉去醃製後油炸,其它還有



侷烤淡菜。西洋炒飯...看到以下滿桌的美味菜餚嗎^^


第一天第一餐就吃的這麼好!心情整個大好!


哪裡吃:


小飛象葡國餐
電話: 28827888
地址: 氹仔地堡街喜來登廣場地下A舖全層



今晚入宿的酒店也是好不容易委託旅行社訂到的,我們差一點就無法成行,因為剛好碰到端午連假,本以為在這樣的情況下訂到的酒店肯定不好,但實際上這間娛樂場是走小而美的路線。澳門有三百多家賭場,大型的有37家,澳門本島上共有55萬人口,本地人只佔20多萬。



從我們房間望出去的景觀其實還不錯的,左上邊是2011年5月才剛開幕的銀河娛樂場右邊則是賽馬場,取名駿景,駿為馬之意,原來是在此可觀望整個賽馬場。



21樓的觀景餐廳



很豪華的銀河娛樂場,本來第二天晚上想去參觀的,但實在太累了>"<


內含五個不同的亞洲景區,讓遊客可以一次享有不同的五種體驗,渡假城占地五十五萬平方公尺,總投資一百五十五億港幣。 每個娛樂場都有不同的噱頭來吸引遊客,而且越蓋越豪華。


駿景位於澳門離島氹仔的沙維斯街及科維納馬路交界,是一家四星級標準豪華大酒店,鄰聞名的四面佛及澳門綜合運動場。多間客房可臨窗觀賞精彩刺激的賽馬比賽。












澳門駿景酒店


Rua De Chaves Taipa Macau 澳門 (乙水)仔沙維斯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