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閣是?原來就是我們的媽祖廟!導遊沒有多做解說,因為她知道我們台灣人對媽祖的敬愛與廟宇比起澳門更勝一籌。但這裡也是來澳門必遊之地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我家這兩個虔誠的大男人與小男人^^這個媽閣廟是葡萄牙人最早也是第一個登陸的地方,至於媽祖的傳說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了。這個廟宇建於1488年,已有相當歷史。


進入廟宇我們到處走走看看,跟台灣的廟宇差不多。更詳細的介紹可參考部落客-藥師吉米的介紹^^我覺得他寫的真的是非常詳盡呢!至於我呢!只是當作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做個記錄,等孩子長大後我就可以跟他說:媽媽帶你來過這裡喔^^


出發前有寫信問過吉米藥師該怎麼規劃澳門行程,那時他告訴我澳門真的很小自由行就好了,不過因為我們是團體出發所以需要車子及導遊,等現在來澳門走過一次後,澳門真的非常小,比台北還小所以下次有機會自己來真的自由行就好了,這個景點到下個景點不會超過20分鐘,計程車換算回來台幣大概也都是100~200元左右。不過澳門很難叫車最好先看清楚巴士的距離位置。也謝謝吉米藥師的熱心回答。



我們還是對名產店有興趣!大家在這待的比較久,離去時大家人手一袋。推薦這裡的杏仁酥很好吃(像是我們的千層派),另外一種口味海苔包肉鬆的也好吃。其他我沒再試了!聽說豬肉干也不錯,大家可以來此嚐嚐就在媽閣廟旁的小巷弄裡。



幾隻小麻雀飛下來吃碎餅,可愛的模樣。


老公偷拍我~這樣才自然啊!


美女大集合!怎大家都那麼瘦哩~


這就是這次帶回來的伴手禮^^我這次很節制喔!只買了三盒(到機場後覺得買太少了才又補了三盒)



我比較愛吃這款鹹的紫菜肉鬆鳳凰卷!上面那一盒有點像是我們的千層派所以沒什麼特別就是了


倒是這兩盒口感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