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位於 SOGO 復興新館 9 樓的 Wedgwood Tea Room 概念店輕柔淡雅的藍色壁紙讓人感覺很舒服,只是桌與桌子的間距實在太擠了。

假日不接受預約,只能在現場排隊等候。

假日一位難求我們姐妹大概是二點十五分到達,等到近四點才有位置。

翻開目錄來個英式下午茶吧!

這個骨瓷盤面是-Hunting Scenes 狩獵即景 ,充滿英倫紳士的即興娛樂圖。

這款杯子則是以青脆的綠葉與小花為背景,顯示出簡單活潑的田園風味。Wild Strawberry 是現代的經典製作。

用的刀叉也有圖藤的紋路很有浪漫的氣息。

英式的浪漫午茶必備→茶杯、茶壺、糖罐、奶盅以及小湯匙等,生活的隨性講究也是高貴高雅的社交開始。在英國維多利亞時代流傳下來的午茶時光。一般來講,下午茶通常是飲用大吉嶺、伯爵茶,或錫蘭茶等傳統口味純味茶,現在也多了花草茶系列及水果茶系列還有咖啡及果汁。

講到英式下午茶這裡所用的茶品當然是純英式茶種囉^^

燻雞玉米鬆餅,一般來講搭配下午茶最知名的傳統糕點是司康 (Scone) ,其它還有蛋糕及水果塔等。鬆餅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會較有飽足感。

鮮蔬pizza,兒子吃好多(因為有他愛的起士、玉米)^^

很美的精緻瓷器....品味生活!

三姐妹這次是來講投資生意的!有一句話說:今日的成功永遠與往日的逆境相輝照!相信姐妹的力量一定可以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哪裡吃:SOGO復興館九樓(既然是不接受預約的那就不留電話囉~)現場直接排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