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SOGO新館超市買到超好吃的餅乾,買餅乾也是需要碰運氣的,基本上我通常不會買重覆的餅乾,除非很好吃!


這次買的是聖米歇爾奶油餅乾,產地法國,成份有小麥粉、奶油、糖、蛋黃粉、蛋、鹽、焦糖及膨脹劑,四小個一袋包裝。晚上打開來吃第一個居然好吃極了!濃濃的蛋黃香氣與鬆軟的口感,我很快就吃完一個了還意猶味盡再拿第二個來吃,吃完看看熱量表居然每100公克有五百多大卡,嗚...好不容易斷食瘦下來的體重是不是又要飆升了>"<沒關係!偶爾為之!我很克制的^^



瞧這金黃的蛋黃餅乾是不是也讓你垂涎慾滴呢?大推~


第二種餅乾更不用說了就是很典型的手工餅乾。不過加了巧克力夏威夷豆口感絕佳!


自己非常喜歡這款餅乾,雖然很喜歡不過我還是帶去辦公室與同事一起分享囉!沒有小包裝的原故,最好開封就吃完不要放太久,以免隔夜變的太軟失去原味的口感。這款是我下次會再買的餅乾!上一款熱量太高了所以吃一次過過癮就好^^


接下來這款是兒子選的!


裡面有四個小包裝,一個小包裝裡又分三隻餅乾,也是很好吃!^^


話說假日的早晨我還在睡眼腥松當中...半夢半醒,朦朧裡聽到兒子在旁說他要吃POCKY餅乾,然後就自己去吃了....厚!還沒吃早餐就先吃甜點!不過他前一點晚上有說要吃我答應他要等隔天早上,果然是一大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