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老公聊太晚了,聊著聊著就說今天早上想吃涼麵。於是一早就跑來通化街這家涼麵店買。


雖然這家涼麵店看起來空間很小很不起眼,加上店內感覺不是很整潔乾淨,但是老公一直很愛吃這家!


從年輕吃到現在的涼麵店,這條街上大概有二、三家涼麵店,另外一家是小邵也是很有名的一家涼麵店。


老板如果可以稍為裝潢一下店內的擺設與招牌,生意應該會更好吧!不過通常都是外帶居多。


廖家涼麵的口感彈牙,且麵條硬度是比較剛好的,不會太軟或太硬,加了芥末及蒜蓉還有白醋及芝麻


醬,味道更是具有其獨特風格。



客人可以依自己喜好告知老板想要的口感。


我們另外又加點了綜合湯:味噌湯加上打散的蛋液及一顆貢丸。


哇~我等不及要大筷朵頤了!!


QQ清爽的涼麵很適合夏天當午餐哩!我是早午餐一起囉^^有人說廖家涼麵的醬料味道是偏淡及不夠濃稠,但我個人不愛吃太重口味及太稠的口感,所以覺得醬料調配上及濃稠度是滿剛好的,加上白醋酸甜滋味,難怪我家老爺一直很喜歡這家的涼麵。


還有我很喜歡的湯,湯頭甘甜美味好好喝唷!早餐就吃這麼好,一天的開始當然很美好囉~


後記:雖然是一家不怎麼樣的小店,但卻隱藏著每個人對其味道的想念與記憶,我想能用部落格記錄下來老公喜愛與常吃的小吃店也是一種幸福。多年後也許麵店不在,但一起去買涼麵的記憶仍然是我們最平凡與簡單的想念!


通化街廖家涼麵
電話:02-2738-1002
地址:北市通化街1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