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難得來到深坑老街一遊,印象中這大概是第二還第三次造訪。但以往印象深坑老街是舊舊髒髒的。


走進深坑老街其實已經不同以往,兩排整齊的屋舍與店家正恭迎客人們的到來,耳邊傳來陣陣的叫賣聲。這個阿伯賣的魚簍現在已不多見了,老公特地帶兒子來看看這古玩。


這家店賣的都是我們小時候的零嘴,咽喉糖、跳跳糖、王子麵...勾起我們無限的回憶啊!


妹妹買了這家的芋頭包,試吃時真的很香,可惜一盒七個我吃不完又加上怕胖,不然其實我是很愛的啊!


溫熱的口感一口咬下夾帶濃濃的芋香,綿密又帶Q勁的好味道!


這邊真的有好多小吃,不管是花生糖、蔓越莓汁或是各式的小零嘴.....


第一家我們選了阿鑫麵線,店內看起來挺乾淨舒適的。不怕踩到地雷,因為裡面真的還滿多人的!跟著人潮走就對了!加上有各大媒體的採訪與推薦當然一定得進來試看看啦!


妹妹說這家也很有名,看到肉圓我早就心花怒放了...因為肉圓也是高熱量我也不常吃,但既然來了當然就要品嚐一下囉~店內的產品很簡單就如照片看到的這三樣,光這三樣就賣的嚇嚇叫了,可見產品不一定要多,真材實料才是王道。


其實我也好想吃麵線喔!不過要留點肚子。這家肉圓果然好吃!加上蒜泥醬,彈牙的外皮與加了胡椒香氣的內餡,比起家裡附近的肉圓店果然很不一樣!不愧是深坑老街的招牌。不過網路上有介紹師大夜市那也有一家阿鑫麵線,既然叫阿鑫麵線想必麵線才是招牌,下次去師大夜市找找。


第二站不用說!來到深坑不吃臭豆腐怎行呢?一進門天啊!全部坐的滿滿的!


這家是深坑臭豆腐名店-王水成。我們沿路逛著沒有一家的臭豆腐店可以像這家這麼有名氣。


坐下來我們點了四樣,原味/蒜味/麻辣臭豆腐與招牌的肥腸鴨血。以下這道就是鼎鼎有名的深坑麻辣臭豆腐,太久沒吃辣的了今天還是破戒了!美味當前!



蒜味的臭豆腐也好好吃喔!蒜味都滷進去了,每一道豆腐看似簡單,但其實這滷汁的獨門醬料才真是令人感動的,不要小看深坑這邊的小吃店,如果沒有用心學習與傳承生意哪做的起來?更不用說我們這些門外漢能吃到這麼令人欣喜的美味了。



本來沒有想點這道的,店員再三推薦後果然不失望,一上桌就讓我們口水直流,沒吃過這麼好吃到爆的肥腸與鴨血啦!這中藥的滷汁未免也太香了,鴨血一口咬下在嘴巴裡噴出的醬汁味道濃郁加上Q嫩的肥腸,我們吃的好過癮喔!!好滿足!



這是外頭擺放的肥腸不知已經滷多久了?



今天最後又買了檸檬愛玉來喝,光吃這三樣就覺得來深坑已經值回票價。


哪裡吃:


阿鑫麵線-我沒記地址不過就在深坑老街裡可以找到喔!


王水成廟口臭豆腐-官方網站:


深坑廟口王水成(可提供宅配服務)
店家資訊:
地址:北縣深坑鄉深坑街123.135號(集順廟口)
電話:02-26624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