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之前經過都只有外帶麵包,顯少有機會能進來好好瞧瞧,記得有一次公務關係匆忙在這喝了杯奶茶與葡萄蝸牛捲,由於時間有限所以也忘記它的美味與細緻。感覺有好多服務生來來回回的忙個不停。時間沖淡了記憶,模糊取代了印象,再次停留為了我的一群國中好友們!

雖然經過這些年,聯絡的次數屈指可數,但一見如故的興奮之情,妳懂得!因為我們曾經擁有的那段歲月已經說明了這段感情不須任何言語。默默支持與陪伴就是最好的存在理由。

我們今天預訂二點見面,不過這裡是有限制兩個鐘頭的用餐時間,所以等我們閒聊與拍照的時間扣除掉點完餐已經是快三點的事了,話說我們大概是全餐廳最愛拍的一群吧!整個餐廳好像我們最開心

黑白色調的地磚強烈的對比讓整個空間顯得高雅,厚重的木頭桌椅更有濃濃的歐式風調。

價格也是很搶眼的啊!這麼一個馬卡龍居然要價高達250元,可以去吃一頓貴族世家牛排了。為什麼PAUL會這麼高價?它的品質其來有自,光是PAUL這個名號就已有百年歷史,加上店家聲稱所使用的材料都是進口食材這也是反應在成本上...,其實在國外它的單價並不算高,比起法式15區的糕點及法式珠寶盒我個人是覺得PAUL的糕點尚可。

這也是我不願意花大筆錢當冤大頭的原因!我沒買過超過一百元以上的單品。

聽聞網路上說點他的下午茶就物超所值了,所以我們有點了一塊寶石紅莓塔吃看看。嚐過之後我覺得這道糕點太甜了,同行友人也沒吃幾口....。

也許我們沒有選到這家店的招牌吧?記得有幾次外帶回去的麵包咬起來鬆軟皮脆。

我還有買過奶油甜心這款麵包一直是我的最愛!

在這邊工作會吃胖嗎?每一個都好可口。

今日我們點了兩份凡爾賽宮廷饗宴共四人享用。

好友點的熱咖啡,忘了問她好不好喝?

還有我們三人點的果汁。每一種喝起來味道都很特別,充滿濃濃的異國情調。這果汁在SOGO樓下超市可以買得到喔!一瓶我記得35元吧!?

宮廷饗宴的內容有兩個小馬卡龍及一份蝸牛捲還有葡萄蝸牛捲草莓千層派及寶石紅莓塔。坦白說只有草莓千層派會讓我想再吃下去,其他糕點沒什麼特色而且小馬卡龍也太甜了。

這是另一盤的內容,也是吃起來沒有特別感到驚喜的一道甜點。

還是我點的這道最好吃了口感微酸,甜中帶香,卡式達醬的綿密觸感如絲綢般光滑,只有這道被我們吃光光還不夠啦!

偶爾你也需要朋友的陪伴,家庭是生命裡的一段章節,但是我們還是需要工作與朋友,興趣與喜好。

有沒有讓人食指大動啊^^不過這樣的下午茶價格一人約四百五十元左右,我是寧願去GABBE的。

如果單點下來含飲料價格大概是600元起跳。所以當然是點下午茶比較划算的囉~

能在這家優雅的PAUL享受下午茶就很享受,雖然要價不算便宜^^臨去前我們又在麵包櫃前搞自拍就這樣嘻嘻哈哈拍到門口去了。怎每次時間一下子就過了,都還聊不夠呢~

你只能陪朋友一程,因為只能走一程,所以你更應該要珍惜.....。

哪裡吃:

仁愛圓環附近-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訂位專線:02-2771-3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