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機會來認識這家品牌的包包,一問之下這家包包從設計到生產皆來自台灣團隊。於2004年成立銷售,我不禁對眼前這個品牌的包包產生敬佩呢~!台灣其實有許多創意的商品與質感一流的設計。在日本有80%以上的產品皆來自國貨,韓國更是高達99%,我們應當也要努力推行屬於我們自己的品牌與風格。

 

 

其實第一眼看覺得很像Longchamp的味道,但再細看它的拉鍊與扣釘,顏色與質感還是有不同的味道。

 

他們家是走休閒簡約的風格,價位屬中上價位,為什麼會比真皮貴上一點,除了他們用的材質是屬超纖維材質以外,裡頭的分隔袋也作不同的區隔與分類,是很講究一點也不馬虎的設計品牌。

 

其實多看了幾眼慢慢去了解他的功能性,還有他們所呈現出來的印象與品牌精神會多停留作更進一步的探究,知道他們是台灣原創品牌更是讓我深覺得-台灣也是很講求品質的。我們要愛用國貨多支持台灣的下一代。

 

這一季他們有推出復古包,顏色也很柔和與輕盈。

 

擺在架上各式的包款與名片夾,送禮自用皆宜。

 

我一開始看到這個零錢包覺得好可愛喔!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價格也可以接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內裝有點小,不然我可能會衝動買下來啊!

這個吊飾品也很有趣!

 

 

還有這個水餃包,細看其實比Longchamp還精緻哩!

 

這一季的包款也有出像這樣的彩繪,曲線簡潔,重點是攜帶真的很方便!有機會不防來台北新光三越A9館B1來尋寶^^

 

官網介紹 哪裡買

 

 

 

走累了不妨到春水堂坐坐,好喜歡春水堂的點心,每一道都好吃!

 

 

野菜甜不辣每次來必點!今天春水堂好多人喔!光是排隊候位等了二十分鐘,然後點餐又排了二十分鐘...

 

又坐在沒有冷氣區好熱啊!

 

 

沾小麻吉好好吃喔!兒子吃了好幾個去^^

 

 

然後吃完又逛到樓上剛好看見這台可愛的小車子,Cars 2:世界大賽,配合即將在八月上映的電影現在有在做促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