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日因為身體不適閒置在家已多天,中秋前夕,公婆與小兒去友人家烤肉去了。我跟先生便前往遠企附近覓食,多日都是清淡飲食,外加魚湯、煎魚,我大概吃了三條魚有吧!?謝謝婆婆近日對我的照顧。這條巷弄有燒烤、雲南料理、西班牙料理還有一家饕客食坊及鐵匠鐵板燒居酒屋。最後我們還是選了這家常去的義大利餐廳。六點正值用餐之際我們也沒有特別訂位,所以店家只給我們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因為我也無法久坐所以一個半小時算是很充足的了。

今天有點不太一樣,中秋前夕來了許多常客,見到餐廳人員熱切的與賓客介紹食物的種類與搭配,都不在菜單上的。

隔壁桌是從法國回來的,另一桌的女性顧客氣質也高雅出眾,桌與桌之間的距離是比較緊鄰的。

我們什麼話也沒多說,靜靜的欣賞餐廳裡的擺設與佈置。

微弱昏暗的燈光下讓整個氣氛顯得庸懶與恬靜,雖然這裡並不陌生但大病初癒的我仍感到有些不自在。我想大概是沒化妝的原因吧!

第一道是烤餅,香香淡淡的麵粉皮味道沾上酸酸的油醋醬,吃完這道我已經有五分飽了。

再來還有波菜做成的生菜沙拉,所選的醬汁也是偏酸甜的口感,很簡單的一道料理卻很爽口。

接下來還有蔬菜濃湯同樣也是濃厚香醇。

我點的菲力天使細麵,有些微辣但事前並不知道,因為想吃一點牛肉的原故所以點了這道麵,口感大致上來說是不錯的,只是現在的我吃到辣味還是對我的身體有點刺激

先生點的麵疙瘩口感更辣...而且他們的麵疙瘩太軟了點沒有嚼勁。

最後的甜點也不錯但是我的葡萄汁就不是那麼好喝囉~是濃縮的但味道不那麼好。簡單的吃過晚餐後我們就趕緊回家休息去了。我想大概不到一個小時吧!

我偷偷在想著,我們的關係,我們對彼此的感覺,那些深刻的感受...有沒有在這樣的浪漫的夜提升一點點的濃度...。

◆店家資訊Luna D’Italia月之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在遠企旁邊的巷子)電話:02-2733-9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