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吃的料理是公公介紹的,聽說是道地的台灣料理與渡小月有點關係,酒泉烹飪已經是第三代掌門。

 

 

 

就在酒泉街上,一處不是很熱鬧又感覺有點沒落的地方。

 

餐廳沒什麼裝潢,但保持的很乾淨。牆面上掛著大大的料理餐點。

 

 

我們點了一桌6000元的菜色。先上三道小菜(醃青木瓜、八角醃過的花生豆及冷盤小魚)介紹中式餐點我不在行純粹分享囉!

 

 

上了幾道菜我忘了也沒特別去注意菜名。下面這道是用仿烏蔘去料理的口感跟烏嵾很像。

 

 

這道豆腐粳也不錯吃,裡頭滿是香菇及肉絲。

 

 

我沒有照順序排照片,以下這道是最後上的甜點,左邊裡頭好像是用牛奶加紅豆去炸的,甜甜軟軟的還滿好吃的而右邊這道是鹹的,我已經吃不下了所以沒吃到(第二天晚上才又熱過吃)吃起來有點微辣口感。

 

 

店內桌數不多,婆婆說以大山無價跟這家比的話問我們想吃哪一家?我個人比較喜歡大山無價,因為細緻而且餐點的份量剛好這裡吃的很撐....。

 

這是一開始先上桌的小魚,鹹了一點。

 

用花枝料理的龍蝦再佐以沙拉醬好吃!

 

兒子愛吃這道牛肉,我則喜歡裡面的牛篤很有嚼勁,滷的也很香^^

 

這道有點類似宜蘭的西滷肉,除了有豬腳以外還有一道看起來像是滷肉塊的是用豬肝攪碎了與碎肉一起製作而成,婆婆說老一輩的人都有吃過屬於古早料理喔!

 

這張兒子在努力嘗試吃小蝦米,海鮮類他不愛龍蝦也不愛吃海參及透抽,只敢吃蛤蜊及魚還有牛肉,今天大多是海鮮類的所以他吃的不算多

 

上網查了一下沒有這家的介紹文耶!我搶了頭香嗎??

 

 

 

以下資訊是唯一的網路上有看到的給大家參考:

 

2011/09/16 梁幼祥介紹的美食

◎酒泉烹飪~酒家老菜,地址:台北市酒泉街172號,電話:02-2591-6762

 

 

昨天特地跑去法式珠寶盒幫小叔訂的蛋糕

 

 

雖然我們沒有住很近,平常也忙於生活不常聯絡,但每月婆婆都會找時間讓大家聚餐聊天,增進情感。

 

祝福小叔一家幸福美滿!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