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文字燒曾經風靡過一時,那時一下班三、五個同事一起去吃文字燒再加沙瓦一杯又一杯很過癮。近幾年文字燒的餐廳好像也明顯減少了。



今個帶兒子來吃看看,這是他第一次吃文字燒充滿期待哩!文字燒的有趣就是看現場人員在準備的過程與示範煮食的樂趣。翻開目錄有好多選擇喔!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內容有沙拉二份/飲品二杯/還有二份主餐及一份牛肉鐵板。


不用事先預約直接去現場排就好了。




媽媽在教Eason上面寫的字^^


喜歡什麼調味就自己選擇吧!


準備開動囉~


文字燒是用麵糊及高麗菜還有麵條及豬肉片一起攪和而成,先是攪拌好碗裡的材料與醬料,然後鋪陳加熱,堆疊,淋上醬汁。醬汁有原味、蒜味及哇沙米可選擇,哇沙米又分綠醬及黃醬。


我們點了二道內容物一樣卻不同的作法,本來想換但服務生說已經出菜無法換給我們,雖然一樣都有豬肉片、高麗菜及麵條,還有雞蛋,但不同的製作方式卻呈現出不同的口感。


其實吃完第一個就已經很飽了,一份切成四等份,兒子吃完其中一等份已經喊太飽了。



大阪燒的基本食材有高麗菜、豬肉片、花枝、雞蛋。在煮食的過程香味飄散在整個空間。



醬汁刷上後再放上海苔粉及柴魚片再淋上美乃滋,所有食材的美味匯聚一起,吃下第一口鹹甜交織,有花枝的鮮美彈牙也有麵粉糊的濃厚醇香,再加上各種調味而成的醬汁真是好吃極了!


雖然食材都不算貴但是雙人套餐也要八百多元。主要是服務人員的專業烹煮技術吧!



凝結而成的麵粉皮吃起來焦軟,蛋黃的汁液也很美味唷!哪裡吃:SOGO復興館地下美食街




今天也換了新的髮型...想剪瀏海想了好幾年,人生啊!有些事情不要怕錯或怕出糗,至少沒有白活對吧!



相較之前的長髮現在好像變的比較俏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