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適合去喝下午茶,哭哭~因為週年慶的關係到處人滿為患,不過趁週年慶大揀便宜的確是很讓人心動又快樂的一件事啊~我...我有克制..因為向來我只買必需品不買奢侈品。今天只買了兩雙鞋,鞋子要買到合腳的還真難啊!希望這個冬天我的雙腳不再冷冰冰!(買什麼鞋??賣個關子!因為要等一個月才會到貨)^^下午很簡單就買了MAISON KAYSER家的麵包,一進去就先跑去品嘗服務生切好的麵包再沾上橄欖油,好好吃喔!我拿了好幾塊,本來想買回家,但是第一是麵包好大一個,又加上這樣還得買有蒜味的橄欖油沾起來才會好吃...只好作罷....。


這是奶油蜂蜜芝麻棒,三根100元。咬起來很酥脆,芝麻的香氣與蜂蜜的甜味交織一起口感香濃。當成小點心很適合。第一天吃還滿酥脆的,但是第二天再吃時就顯得太軟,大概天氣潮濕也有影響吧!口感就沒那麼好了!這家麵包店的麵包價位雖然偏高但咬起來的質感的確是很芳香,屬於德式麵包的作法。


天哪~滿滿的橄欖,每一口咬下都好滿足喔!鹹鹹的橄欖水份十足加上餅皮的香氣,很有嚼勁的口感,每吃一口我都要大呼一次...............實在太太太好吃了!麵包烘焙過後的香氣加上彈性柔韌的咬勁我在車上吃的好過癮^^


蕃茄熱狗PIZZA,請店家切成兩半,打算老公及兒子一人一半!結果兒子自己就把它吃光光還直呼比牛排還好吃....然後說他很幸福...一下課就有好吃的麵包可以吃^^



五穀雜糧的麵包比較偏硬但是慢慢嚼起來很香。



培根pizza的口味是比較鹹重的。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們可以選這款!Maison Kayser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微風廣場B2F



之後又買了這家的麵包但是口感差好多啊~大概是快打洋時買的也許放了一段時間。



我買的蕃茄麵包當第二天的早餐,但是咬起來除了沒有蕃茄的香氣以外也很硬。老公選的是上面那個奶油麵包他也說不好吃!到第二天快中午才吃掉>"<


吃了一塊麵包當然會口渴啦!沒事多喝水,不要常買甜死人的飲料。


今天意外的收獲是-極品童雞蛋,正在做促銷兩盒才一百多元。不過我有疑問?什麼是童雞蛋?是老公說要買的!結果他解釋的也不清楚>"<算了!我上網查好了。結果打了牧場名稱及童雞蛋居然搜尋不到資料?害我有點感到不安...不過既然是在微風超市買的應該有把關吧!找了找只有一筆陽明蛋品的童雞蛋,而且部落客還說沒有產銷履歷?我這一盒也是耶!耐ㄟ阿ㄋㄟ???我還用google了一下上面寫的地址,看起來滿偏僻的但是也沒看到什麼有規模的工廠?是說哪裡有管道可以清楚明白得知商品的來源?上頭連電話也沒有?



蛋黃飽滿圓潤,色澤很漂亮,去煮愛心營養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