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過一段日子就會想起東京都,從年輕吃到現在,湯頭及醬料依舊是我最想念的味道!早在多年前就知道東京都這家日式shabu-shabu,我們吃了十年有沒有?應該有吧!


東京都以霜降牛肉出名,早期有進口美國牛肉,切的薄薄的牛肉片浸泡於熱湯裡滾煮,再拾起沾上老板娘的獨家配料,昆布柴魚檸檬果醋等,酸甜甘鹹及牛肉滑嫩的口感其滋味絕對是頂極享受。


店內也播放著優雅的古典樂,悠閒的氣氛圍繞在四周。


菜盤跟以前比起來少了很多料,我記得以前還有我最愛吃的芋頭,大概物價成本反應,菜盤跟以前比起來沒那麼豐富了但是還是很新鮮看起來也很乾淨。


就是這道醬汁。配肉沾麵條都好吃!我想這是我吃過所有刷刷鍋裡最好吃的沾醬了。


東京都的湯頭可以喝到見底原因無它,堅持不添加味素以鮮昆布為敖煮的湯底,不加任何人工調味料的清湯,就是這麼健康又美味。以前我常帶朋友來這享用。


這是另外加點的魚餃及手工虱目魚丸。東京都所選用的材料都是精心挑選以客為尊。我們點了大眾牛及沙朗牛肉忘了拍>"<


從結婚前吃到結婚後現在連小孩子都有了^^


飯後再一碗的熱紅豆紫米湯暖暖胃。完美的END!!



【東京都涮涮鍋】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之1(明耀百貨正後方)


2778-9817

消費方式:每鍋300元起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