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日陰雨綿綿,近午來到這家充滿日式風味的拉麵店。

一番亭是我從年輕吃到現在的一家拉麵店,(我的年輕定義是二十幾歲時^^),時間過的好快唷!轉眼間已過三十有了~記得以前在這附近上班,中午跟一群同事們常光顧這家用餐,熱鬧喧嘩的小小空間內,在秋日顯得隔外的熱絡。今個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這家於是就跑來了。

我們進去時顧客還並不是很多,沒想到才過了幾分鐘一下子人就坐滿了。

先來吃泡菜好了,他們家的泡菜不會太鹹或太辣搭配附贈的麥茶很爽口。

煎餃很軟幾乎是一口咬下就陷了下去,說不出這樣是好吃或不好吃?有人喜歡軟的,有的人喜歡煎的脆脆焦焦的,我只覺得很燙口而且光是等餐點就等了半個多小時>"<

拉麵上桌啦!!好吃^^  懷念的老味道! 哪裡吃: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6號(02)2777-3236

下午又跑去阿寶雜貨店了!這次阿寶又帶回許多可愛的小玩意囉~

可愛的火柴棒!這我會捨不得用啦~

看書的好地方!

讓人愛不釋手的小物,阿寶好會佈置喔!幾樣小物就感覺很有FU....今個跟阿寶聊了一下午,外頭天空陰陰的,滿舒服的天氣,今天店內客人不多,才讓我們有時間好好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