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習慣買AVEDA的洗護髮產品,但是用過KYES幸福的鑰的護髮膜後就會覺得AVEDA的護髮霜滑順度不夠,加上KYES幸福的鑰的香味真的非常讓人感到愉悅。

結果今個逛去了微風樓下的美妝區,到了L'OCCITANE及L'ERBOLARIO兩家商店,都沒有我喜歡的產品,不是太油就是太香。後來逛到這家是因為他們家的瓶身感覺好夢幻好公主喔!於是就進去逛逛,服務小姐很熱心的幫忙介紹產品。原來這家是日本進口,不含矽靈的洗髮精(這點專櫃小姐很強調喔)。一般的洗髮精為了減少洗髮所產生的糾結與黏澀感通常都會加入矽靈,但是洗久了營養難以深入頭皮及髮絲,再來毛孔就容易堆積污垢,久了就會產生頭皮屑及頭皮發癢的情況啦!!我試聞了一下味道淡淡的清香也是我滿喜歡的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所以我就買了salon deapres這系列的洗護髮產品(算是入門款)一般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味道與洗後的感覺,主要功能在於防止頭髮打結並且使秀髮柔順。他們家還有分一般級與專業級的洗護產品,小姐解釋的很詳盡。本來我只打算買洗護產品但是後來小姐又推薦我買吹髮前的免沖洗護髮膜。

就是這兩瓶啦!左邊是洗髮後用的護髮,右邊是吹髮前用的護髮。

另外最左邊這瓶(頭皮潔淨洗髮精)是針對頭皮的洗髮精,建議一個禮拜洗一次即可。洗起來會有點涼涼的,有薄荷的清爽味道,很適合男性使用→最近我家老公因為季節轉換的原故頭皮也有些敏感。

這是櫃姐另外送我試用的保濕化妝水,她說這不是試用包是正貨,因為不添加任何化學產品所以保存期限很短也必須使用真空包裝。

又送了三片面膜說是某個女明星愛用的面膜^^除了這些也有一些小包的其它系列的洗護髮試用包。櫃姐真是服務周到又大方。

就是這個瓶身讓我第一眼就愛上它了!介紹書上寫這瓶洗起來會有奶油般的柔細泡沫,能溫和洗淨頭髮又易於造型。而且裡頭還有黑蝶貝精華、朝鮮薊葉精華、蛋白聚糖、水解蛋殼膜、肌酸、葡萄果汁發酵精華、黑莓精華...感覺好滋潤好健康

本篇獲LA BEAUTE'莎朗蒂亞佩轉貼至FB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ref=home#!/LABeaute.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