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一開始被吸引的原因是男主角超帥的。於是就繼續往下欣賞了。


雖然最後蕾秋與達斯終於如願在一起了.....在現實生活中卻往往不是這樣!


這部片讓我想起前陣子的-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很多時候如果表達的時機不對,又或者是想太多,太替對方著想或是自己的自尊心作祟等等原因,一段美好的戀情就這樣錯失了。片中鼓勵大家要勇敢追求真愛也要勇敢做自己,至少努力過了盡力了也就無憾無悔。


記得在學生時代,我們也會有喜歡的人默默在心裡,想起他是甜的,是美好的。但是那個時期不是戀愛的好時期,家長與老師的阻撓總是會讓自己羞愧到無地自容。其實現在想想那畢竟只是一段單單純純的感覺,也許是大人們想的太複雜了。


要在心裡壓抑著對一個人的喜歡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如果在當時師長及長輩可以用健康的心態來看待此事,幫助那些情竇初開的男女孩們找到正確的方向,也許就不會有一些悲傷的憾事留下來了。


在我那個時候真的有人就因為愛不到而跑去自殺了,也有人愛的很辛苦堅持到畢業出社會然後終於在一起。


劇中的女主角有顆善良的心與公主般甜美的笑容,難怪除了心怡的男人會喜歡她,連異性的好朋友也默默的在一旁支持她的選擇,她的善良帶來她的好幸運!能同時有兩個真心為她付出的男人真的很幸福!


現在再回頭想想,往後的十幾二十年,要有那種單純的喜歡已經很少了。談不上是愛但是總是深刻的留在腦海裡,也許現在想起來是淡淡的模糊,再過個幾年轟轟烈烈的愛已經如同一杯白開水般激不起任何火花了。珍惜身邊對你好的人也請別傷害喜歡你的人,這是我看完這部片子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