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2011/10/29


hielo是美國進口的霜狀優格冰淇淋,我一直都知道這家品牌但是也沒有刻意前往去試吃看看。今天剛好順道經過於是便進去了。hielo位於忠孝東路四段,如果不喝咖啡來這邊倒是不必等候太久。


一進門口右手邊的大片鏡面會讓人誤以為空間很寬敞,整個場地的顏色搭配用色大膽鮮明所以也顯得有趣繽紛,是很吸引小朋友的地方。


牆面上對比強烈的色彩也生動可愛,加上純白色的桌椅與天花板上不斷轉換的五彩燈光讓整個空間感覺好夢幻。


鬆餅有些硬不是那麼好吃


但是這冰淇淋真是沒話講,酸甜的滋味與濃厚的優格加上牛奶的口味很剛好。真的很好吃!


秋天不冷也不熱的天氣,一份剛好的下午甜品,閒適又自在^^


零脂肪而且含有超高的乳酸菌健康的霜凍優格小朋友的最佳選擇。


Hielo Frozen Yogurt霜凍優格

營業電話:(02)87726632

營業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4號1樓

營業時間:sun.-thurs. 1100~2230 fri.-sat. 1100~2330

官方網址:
http://www.hielo.com.tw/



另外猜猜這是什麼哩??是個性系的小雜貨也是我買來當作生日伴手禮的可愛小禮物唷!希望朋友會喜歡^^


這個月好多人生日喔!快要20個了!果然天蠍還是最懂天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