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4


又到了禮拜五,連續下了一個禮拜的雨,希望下禮拜天氣可以晴朗一些。


最近發文的速度有些慢,不過已經習慣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不管是好吃的,好玩的或者是一些些的心情點滴,不管是不是固定會來這邊爬文的格友或是不經意經過的朋友們!希望你們有感受到我的用心喔!


這些照片我都有稍為的修改過,在色彩方面。


這次來到這家餐廳我也是看過網友的介紹才決定要來試看看的,吸引我的原因除了裝潢很美以外價位在400元上下,我覺得還滿平價的。



我是第一個到的客人也是最後離開的客人,餐廳裡除了到處有閃亮亮的玻璃裝飾品以外



還有一些燭檯


然後還有會讓人很喜歡的用餐環境,這樣一桌可以容納十人左右,而且沙發上擺的抱枕一樣也是閃閃發亮,好棒的地方讓人心情都跟著美麗了起來!


不過我很納悶....這麼有氣氛的地方...為什麼到了六點多還沒有人客上門哩????


朋友們也是陸陸續續快八點才到齊。我們就舒服的坐在沙發上閒聊著....。


今天特地請大家一起來幫我過生日,我也已經五年多沒有和自己的朋友過生日,總是以公婆還有小孩的生日為主,但今年不太一樣對我而言是人生的一個階段。在我歷經了開刀手術後我想我更珍惜我現在擁有的生活。


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客人那麼少,因為餐點真的不好吃,牛排吃不出牛排的美味,旁邊的玫瑰鹽也是鹹的要命>"<


對這群朋友們有些感到不好意思,而且事後我也被老公唸過了說我沒做好功課。但是不管如何我們今天還是一起渡過了美好的夜晚,是吧!?謝謝你們特地過來為我慶生,在我生命裡這些朋友都是認識十年以上的麻吉我想你們應該不會在意我選的餐廳吧?重點是餐廳氣氛真的很好啊!


不過對於餐點我真的有小小的失望一下,服務上都還不錯,但是我不會想再來第二次了...。


謝謝你們來替我慶生!雖然還有很多朋友我都很想邀請但又很怕會冷場,已經五年沒跟自己的朋友一起慶生今年的願望就是希望能有很多人來為我唱首生日快樂歌這就是最好的禮物!當然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希望我們能一起幸福的過日子!再次謝謝你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