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懶的寫部落格,因為身體又開始常覺得不太舒服了...>">

所以因為如此,假日總想去一些可以放輕鬆的地方,就坐在那裡什麼也不要想!沒有健康的身體真的什麼也無法兌現..。這篇是在我生日當天拍攝的,公婆請我去君悅-彩日本料理吃自助式晚餐,由於公婆在我也不好意思一直猛拍所以只拍了幾張留作紀念。

兒子這天吃不多,才吃一盤涼麵加上幾個壽司跟布丁這樣也要770元,我的心在淌血....真的帶小孩來很划不來除非他很會吃>"<

君悅美麗的大廳廣場

一家三口。兒子之前有花了快兩個小時做卡片送我^^這天也有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很貼心唷!

彩日本料理

餐廳裡面很昏暗,我覺得很適合剛認識的情侶來約會,因為還滿有氣氛的而且食物都很好吃很精緻。

彩日式料理雖然提供的菜色不算豐富,價位也偏高但每樣食材都非常令人感到驚喜

餐廳外面也很有氣氛

很久沒有來君悅了,印象裡跟媽的一群姐妹濤來吃過飯忘了是哪間,也曾經跟朋友一起來住過一次。跟誰我忘記了。我的人生好像沒有一樣是記得清清楚楚的,真傷腦筋>"<

以前常跟朋友來君悅這裡聽歌喝小酒....不過這都是結婚前的事了。婚後真的生活型態改變很多。
能做自己是幸福的!

謝謝公婆特地請我來這裡吃飯。除了跟朋友的回憶以外又多添了一筆與公婆還有兒子及老公的美好記憶。祝我生日快樂!還有身體要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