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這個標題為什麼要寫火紅?因為MARCO POLO餐廳真的是火辣辣的紅,讓我慢慢來介紹吧!

這日天空下著毛毛雨,到處都開始有了聖誕節的氣氛,我們把遠企飯店一樓逛透透,每個角落都有別出心裁的創意設計與裝飾。溫暖的聖誕節是每個人都喜愛的季節,充滿溫馨、可愛與祝福。

位於遠企一樓的點心坊。

到了38樓的MARCO POLO餐廳,火紅色的地毯配上晶瑩剔透的火紅玻璃杯,昏暗的餐廳落地窗外有著美麗的台北市夜景。

 

入口處也搭配著聖誕節的到來擺上可愛的雪景裝飾。

我們被安排在一個角落的窗邊,在這樣美麗的餐廳裡我的心都陶醉了。

黑色與紅色的搭配真搶眼,餐廳裡很安靜我們是第一桌到的客人。

燭光晚餐。這應該是頓浪漫的兩人約會晚餐吧!

但是

我們多了可愛又調皮的小孩而且從頭到尾一直喊著無聊>"<

餐廳人員幫我們點好餐後,隨後便幫小朋友換了兒童餐具。

這一道是前菜,有點像奶酪也有點像優格,小孩及先生吃不慣,但我覺得搭配麵包棒吃還挺不錯的。

酸酸甜甜的口感。服務生每次來的都不同一人,我都弄不清楚誰是誰了?有的有幫我們介紹食材,有的就沒有。

餐前麵包有烤餅、義大利拖鞋麵包、橄欖麵包,以沾取油醋醬的方式食用。

這道好豐富,小朋友一直吃麵包條。

橄欖麵包也很香有淡淡的橄欖香氣,口感軟硬適中。

這是主廚特地準備的另一道醬料。材料有堤魚及酸豆還有一些些的墨魚醬汁。

檸香鮮生蝦薄片襯有機生菜 :我特別喜歡這道菜,生蝦切成的薄片鋪在底下當薄餅皮與有機生菜一口咬下口感獨特而且酸的很帶勁^^

辣味鮑魚蕃茄細扁麵佐酸豆醬 ,麵條比較偏硬也是偏酸的一道義大利麵。

碳烤美國肋眼牛排及明蝦佐蕃茄莎莎 ,很好吃的牛排!當然也在水準之上。

七分熟的美國牛排碳烤香氣十足,口感軟嫩又有嚼勁,明蝦也Q香彈牙。

最後是提拉米蘇,像泡沫般綿密,底下的糕餅濕潤酒香味濃厚。

看起來很像是酒的甜點

上面的巧克力碎片

義式甜點 每個都好甜 甜到我有點吃不下口

還是配咖啡吃

滿足的一餐

 

與兒子的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