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011/12/10

今年的冬天很不一樣,12月幾乎終日下著毛毛細雨,氣溫沒有去年那麼寒冷,倒是整天待在屋子內都感覺濕氣特別重,出去走走吧!不能到戶外曬曬太陽那就去百貨公司裡與聖誕樹拍照留念吧!

話說去年的12月天氣真的比較好我們去了好多家百貨公司看不同的聖誕樹造景,晶華酒店、微風廣場、101大樓、福華飯店、還有BELLAVITA....。

BELLAVITA2009年的水晶球狀體是我最喜歡的聖誕樹,藍色透明的球體散發出高雅夢幻的格調。

BELLAVITA-2010年的聖誕樹造景。

代表純潔象徵美麗的天使,晚上打上燈光應該更美。除了遠企這裡的聖誕樹造景也是我們每年必來欣賞的景點之一。

2011年,這是今年的聖誕樹造景很像是一個房子,充滿童趣尤其是掛在天窗上面的小禮物。

連欄杆上也很有聖誕節氣氛。

大廳旁

聖誕房子裡的滿天繁星。

中午我們選在這家Fat Angelo's Italian Restaurant用餐。在地下室B2

這裡沒有套餐都單點,麵類大概是300元起跳。PIZZA是餐廳的招牌480元起。

幫兒子點的濃湯

這邊是窯烤薄片PIZZA,

餐廳裡都是高腳座椅。來此用餐的人絡繹不絕。

餐廳服務很不錯,不時會過來加水,有任何需要服務也很迅速。

烤的熱騰騰的餐前麵包抹上奶油很香軟。

一份就要480元的PIZZA,價位中高。

友人點的義大利麵。

我們點的肉丸子蕃茄義大利麵,口感普通。

逛累了來這邊吃個簡單午餐是不錯的選擇唷^^

下午我們選在這家青木定治喝下午茶。拍照拍了二個多小時,我看朋友有點倦容了。

很像眼影盒的甜點色彩好濃郁

我們三人只點了三份飲品,沒有點青木定治的招牌甜點。我看到相機裡小腹很明顯的我心情開始down...雖然平日很刻制食量,但假日都毫無節制,傷腦筋耶

兒子也跟著我們一起聊天休息。

兩個人顧的玩3c產品,媽媽難得跟國小同學閒聊^^

夜晚的美麗燈光映照在這聖誕小房子優雅的時光,美麗的交織很適合拍拍照。

水池裡的噴泉也隱隱發光,流動著不同的色彩變化,好美!

希望大家喜歡我拍的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