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一月底我就好期待聖誕節的到來,聖誕節真是個會讓人感到幸福的節日啊^^


 

小時候沒有印象過聖誕節,聖誕節是這幾年才開始流行過的節日嗎?以前剛出社會時在辦公室裡大家會偶爾交換一下小禮物,有的主管還刻意打扮成聖誕老人的模樣,那些日子離我好遙遠了...嗚...

還是在台北最有聖誕節的氣息了。但是有朋友說台灣的聖誕燈飾佈置都是只有一個點,只有一顆孤孤單單聖誕樹,在自家百貨公司,而不是整個商圈一起佈置。→會嗎?我倒是覺得很美很美啊^^

我想到在戰區的人民,想到北韓國家的封閉,我想我們還是該要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台北是個好地方!

它充滿自由!熱情與動力!

在台北生活的這十幾年,看著它的變化,我覺得努力不是馬上就可以看得見成果的,它需要時間累積。扎扎實實的打拼才能看見它綻放的光芒。

有一群人默默辛苦努力,而我們看不見卻享受它的成果。

12/24沒有事前訂位根本找不到一家餐廳可以坐,好不容易找到這家,後補第七位還可以接受。

趁在等候的時間沒事到處拍。人好多喔!老板一定很開心!生意都做不完哩!

櫃台的服務人員帶著親切的笑容,面對問題不疾不徐很有服務的精神唷

這家我沒有來過,今日就來試看看吧!

對了!一直想介紹的新鞋^^穿上它好保暖而且也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厚!

架上的蛋糕擺上可愛的裝飾變的活潑可愛!

每一個蛋糕的造型都帶著濃濃的節日味道。

我想他們家應該是以甜點為主。

在甜點上花了不少功夫。

看起來都讓人想嘗試看看耶~

呼~小朋友喜歡!大人也心動!

好可愛唷!

大約從七點等到八點多吧!一個小時左右我的腰站的好酸喔!好佩服這些服務人員可以站一整晚耶!

真耐操!也好辛苦喔!不過大概是人多吧!出餐的速度很慢中....

主餐的部份明顯的感到不是那麼好吃>"<肉太硬而且這樣一塊要500元上下實在真的有點感到失望..

但是甜點的部份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我想這家的主打商品應該是在午茶的部份。軟綿綿的巧士達與甜甜的草莓搭配酥脆的餅乾,好吃極了!

老公的附餐甜點也不錯耶!

這樣的搭配很棒!我建議在新光逛累了可以來這裡喝下午茶。準備再去逛一逛囉!今年的平安夜很繽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