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2011年的12月31日也就是最後一天,很多人應該都很期待晚上的跨年倒數煙火吧!

‎2011年的最後一天依然冷風颼颼,先預祝大家今天可以吃飽飽穿暖暖愉快的在舒服溫暖的家看跨年煙火!我也要來準備我的國王派及美酒囉~

記得還沒結婚前我也大概去跨過三五次,然後年歲漸長,容易受寒又加上家有小兒需得照顧,為了避免人潮的擁擠婚後我們沒去參加過跨年煙火,頂多就是在家附近的巷口遙望著遠處的101大樓施放煙火。

今日簡單煮 以前都得先在網路上看好菜譜然後寫下來再去採買,會煮的仍舊是那幾樣,除非有看到新的想嘗試的菜色。

我的蕃茄炒蛋是先把蛋打勻後再下去煎,厚實的蛋皮再慢慢對切成好幾塊,接著再把蕃茄放下去煮,悶了約二分鐘(加半碗的糖水),再放入青蔥繼續拌炒。

雖然是很簡單的菜色,但是有我滿滿的愛與營養,比起在外面買的便當,如果有時間我是寧願自己下廚的。

準備:2-3顆蛋打勻,些許香油與鹽巴

牛蕃茄2棵、青蔥。

再來這道是我看報紙上學來的,作法很簡單所以想來試看看。先把蒜末與蔥末切的碎碎的,然後與鹹蛋一起拌炒,鹹蛋在鍋內用鍋鏟慢慢切開按壓擠碎。

再丟入切好細絲的筊白筍,放入約半碗的水悶煮。由於我買的鹹蛋不會太鹹,最後我又灑上一些鹽提味。

好下飯的一道菜

準備材料:

筊白筍數隻、鹹蛋可以放二顆、蒜頭數顆與青蔥

這個排骨湯燉了四個多小時唷!湯底都變白了,排骨是買統一生機的,另外還有白蘿蔔及義美的貢丸。

最後還有法式珠寶盒訂購的國王派

跨年倒數的前幾分鐘我們就一邊享用國王派一邊看著電視裡101大樓美麗的煙火,是說今年的煙火比去年還美耶!去年我們都還沒有倒數就開始施放煙火,然後一堆煙霧都看的不很清楚。

國王派酥脆的千層餅皮真的很好吃唷!我們切了四等份另一半想等第二天再享用,居然沒有人吃到幸運的小物品>"<

回想這一年不算順遂的日子裡,感謝一路相挺的好友們!對於惡意攻訐的人我不會輕易被打倒!畢竟好人還是比壞人多!揮別這一年希望明年我可以過的更幸福與開心!
也希望壞運全部都過去!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