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沒到內湖-新家園了。年輕時習慣變換不同的餐廳去試新口味,到了一定的年紀後似乎就開始漸漸固定下來,習慣去吃習慣常去的那家餐廳。因為信任也因為它的口味已經讓我們習慣了,不過新家園一直有在推陳出新所以到目前為止也還吃不膩^^


常言:味美不怕巷子深。


我的帥寶貝今天笑的好開心唷!而且手上還拿著一隻小龍的年節紙卡,在花市時我沒打算買給他,沒想到後來老爸去追加春聯時還是買下來送給他,疼兒子的老爸。雖然沒多少錢但我知道熱潮一過一定又不知丟哪去了>"<


這二天都沒煮,晚上公婆帶我們來這家用餐,順道預訂初二的年菜。


四大一小簡單愉快的晚餐開始囉!


每次來幾乎都客滿。還好樓上還有空桌。


翻開菜單有許多美食佳餚^^


菜桌上也有招牌榜與新登場可以參考。不過我們都沒點以上的菜色,照例還是老樣子就那些菜囉~


這道菜是新菜,上桌時一顆黃澄澄的蛋黃就擺在中間,服務人員會先幫你攪拌好,裡頭有豆腐也有鹹蛋還有魚肉,口感很不錯,鹹蛋蛋黃的口感與豆腐及魚肉相互交疊,軟嫩適宜加上一些白醋又有另一種風味,實在好吃!


再來的薑絲炒豬肉片這道我吃不慣。


蔥爆牛肉好棒!是不是有讓人垂涎三尺,蔥與薑片的香氣結合滑嫩的牛肉口感..讚!


五更腸旺讓你多吃飯的好菜!其它我們又點了蛤蜊湯與高麗菜,飯後還有百香果奶酪。這頓吃的好滿足!


由其是第一道不知名的豆腐鍋與五更腸旺勝出^^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3號 / 02-2659-6766 /



再來也是吃不膩的-勝博殿(由其是肚子很餓時)吃完很有飽足感^^



每次都沒換過的-蔥花蘿蔔泥腰內肉(兒子吃好多塊去)



還有味噌芥菜豬肉沙拉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F/02-27113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