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大家都去哪裡玩啊??如果沒地方去信義區倒是很好消磨時間^^

相信今天大家一定很不想上班,由其又出那麼大的太陽,整個心思一定不由自主的往外跑。

來看看文消磨時間吧!晚上如果不累去國父紀念館賞花燈也不錯呢!

這日我們又晃去了信義區

這家餐廳去年平安夜經過時客滿,這日又經過想來試看看!上次從外頭看進去感覺還不錯!

一進到餐廳雖然這次客人沒有像上次多,但是還是不時有顧客上門。

整個餐廳的顏色分明搶眼,用色也很大膽時尚。

我們點了蕃茄雞肉義大利麵及燉飯,價位約280元+180另外有餐包、沙拉、咖啡。

選擇性其實並不多耶!有點害怕又踩到地雷>"<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晶亮的玻璃杯盤。有趣的色彩玩味。刀叉也做的很可愛!

第一道的沙拉還不錯,我一直喜歡油醋醬的酸酸甜甜口感。濃湯就普通了。

義大利麵口味居然是辣的,沒有預期。本想跟兒子一起分食,不過他直喊辣難以入口,奇怪我怎不記得菜單上有註明這道料理有辣?好像也沒提醒客人這是有帶辣味的義大利麵,所以在這裡就扣分了。

這家如果臨時和朋友來喝下午茶可以,不過如果要再來吃午餐我肯定是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營業電話:(02)7737-3919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鳥樓位於台北市松高路12號(信義新光A8館B1) 電話:02-2723-5879

這家也是無意間逛到的,室內與戶外皆有空位。平常應該不用刻意訂位。

天花板上的造型燈飾頗有特色

餐廳的感覺有點像是春水堂

我們點的波蘿油,裡面夾著奶油吃味道不錯!

桂園紅棗奶茶味道也很香,滿意極了!偶爾下午茶改成港式小點也不錯!

而且蘿蔔糕也比早餐店的好吃唷!

午茶花了407元(只點了一壺茶+二個波蘿包+煎蘿蔔糕)

廣場上很熱鬧!過年的氣氛濃厚。

還有百貨公司裡的龍年燈飾也很漂亮^^

今天在誠品買的紙雕

哈哈!喜歡鳥樓裡大片的鏡子^^媽媽一直在自拍^^也逛累了~回家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