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2012的主燈辦在彰化鹿港,聽說人潮聚集,打破例年的觀光人數。而這次更特別的是還有請到東京迪士尼樂園的超人氣明星來助陣,不看可惜唷!


在台北國父紀念館也有為期11天的燈會展出。2/2~2/12日。


感覺今年的人數比前幾年的人數都還明顯的多很多,大概是從去年下雨下到今年初難得的陽光普照,大家都想出來曬曬太陽吧!


這次燈會辦在國父紀念館,裡頭也有幾所廟宇提供祈福與拜拜的免費服務。還可以抽籤問運氣哩!


在市政府前的廣場則是以星際太空為主題。


街道邊也出現美麗的燈飾。


大家都趁著好天氣出來走走^^


好多龍的燈飾,不管是雄壯的、可愛的、威猛的、調皮的....各種造型都有。


後面這個倒是長的很像恐龍^^


哇!連無敵鐵金鋼也出動了!


太陽照的我睜不開眼睛了啦!建議大家可以在傍晚四、五點時先去會場逛逛,比較有機會可以慢慢欣賞完各式造型的燈飾。因為再晚一些人潮就多了,到時可能連擠都擠不進去。或是平日的白天來也比較不會塞。


很多人拿著相機拍攝


新的一年我也要跟龍寶寶一樣壯!


不是很好取景,人太多了>"<



到此一遊!


有趣的國劇臉譜-在市政府處


還有電音三太子



入夜後的台北更是繽紛耀眼奪目。



只是看到這滿滿的人潮我們並沒跟著往前鑽,停留不到半小時就離開了。真是寸步難行。



而且只能照得到背影。



101大樓今天也有美麗的圖示。



熱鬧迎接龍年!



有看到HAPPY龍了!不過鏡頭從很遠處拉近拍的。主燈「HAPPY龍」設計結合了臺北花博「夢想館」工研院技術團隊,每晚七點到十一點,每三十分鐘展出一次。



我也有聲光玩具^^是憤怒鳥唷!



街道上妝點的五彩華麗,美不勝收。



祝大家龍飛鳳舞喜迎花燈!把握機會觀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