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原著原著!請尊重智慧財產權。是說...我真的很愛這些我寫出來的散詩^^


記情


1996/2/15 pm12:55


記情 在此刻 走到了終點
這一生 不斷尋求
到最後 繫絡的是 無軌依附的傾注
忽略無數相逢的日子 需索空無的回應
守望充溢流湧 念念不忘的人該如何遺忘 我的寂寞
該怎樣消散 觸心的痕跡喧塵中 追憶 那早已逐消的-----------------永遠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告白

 

1996/2/14


是什麼趨使我躲避
不上軌道的沉重 我無法允諾你
只能留守在迷失的睏倦裡
淌下的淚水伴著發燙的臉
放任自己在夜的呼喚中 輕噓
無邊的混亂投擲 沒啥意義
我不願成為愛情的俘虜
虛偽的理智不用感到惋惜
就此隔斷一切 不要回顧
還有好長的時間
讓我們等待…延誤…消失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曾經

1996/2/15pm1:15


那稍縱即逝的過去 短促而無盡
毀壞了我所有 再也不清醒
沈淪在別離習慣中的隱痛
惟恐淹沒喚不回的想念 銘.記.心.扉
停止這一場疲倦的頹廢 放了我
即使會洩露暫時的怯懦
也不要對我 不.告.而.別
掩飾 只會劃下讓彼此後悔的休—止—符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1996/2/15 pm1:50


極其挑逗誘惑
瘋狂直達翻滾逆抑阻擋
刻意迴避的訊息 化作瑣碎的模糊
近在咫尺距離的憂傷拒絕再度歸附
無暇解釋的背道而馳
說服不了的感觸過程
再次順應保持緘默
阻止不了漫延城市的---------惘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1996/2/15 pm2:00


我不清楚我做事的根本
我不明白我堅持無法選擇的定義
我不知道我的原則該在哪下注
我不願意就此迷失在無邊界的固執中
落點
只有痛苦在啃蝕著我無法辨別真偽的
道理
只有迷惑在侵佔著我無從分清是非的
理論
禁錮奔馳得自由
盤據躍試的權力
鎖困蹦擲的尊重
那需要最原始的發現
最勇敢的果決
最機智的精幹
和最用心的 愛
醞釀成一瞬間決定的解脫和閃耀 昇華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1996/8/5

pm11:35


深隱無知埋葬起的苦痛俯伏----------匯注
僅尚存即絕跡的接觸
存在對奔赴而去的切望 屢屢退落
無數深夜 遺忘彼此的約束
堆積發燙的感知
啊!我的沈默佇望
只願換來充盈的酣憩 讓它來回應停歇
深奧絕對 不肯放棄覓尋
流浪吧!交給流浪去吧!
當有一天覺醒 打動的是
碎裂蠻橫的蔑視 俗世可笑的公約法則
情非得已 身不由己
只好屈膝放任自己 嚴靜消沈的悲哀中
笑 看 紅 塵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1996/10/4 pm9:00

那是沒有規則的
無從判斷已點燃奇妙的探求
驅遣聚集滋長的火苗 卻傾入虛索接觸
捕捉那負荷無從的擁擠 ----
只因你的謊言控鎖阻塞你透澈的心扉
任波濤探進尋覓未知的領域
盲目採擷梢瞬息的依附
但脆弱左右情感 沒有途徑
不談酬報與供受
也沒有什麼永恆可言 明知卻還傻傻投入
浮遊裝飾在多情風裡 於是迷途的夜………輕嘆
沒有 為什麼 狂亂奔流的無力感
淚 無言沉殿在回憶的煙霧裡
凝---------------------固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1996/12/4 pm1:30


我凝眸注視那深不可測的命運
悄然建築出一道心牆
從此 不必再起落的議論中浮沈
雖然明知 在一轉眼間 會回到原點
風塵中 無意 咀嚼 那已模糊殘酷的事實
雖然也早有心理準備….
終於我學會離開 心痛 熄滅掙扎
縱使遺落的倉促 謊言定局的僵冷
但我仍停留在探詢的緘默中
不要再鬆散的殘弱世界裡尋找一些些結果
不要再渴求的虛假幻象中等待一些些幸福
我想 太多的希望 總會存有一點點的遺憾與傷痛
言語無法描繪 在倉茫消逝的平靜裡
帶著迷惑與困助 往事在寂寞中擱淺
也許 就讓 多感的愁風 心觸的遺跡
隨著歲月 隨著青春
慢慢走向 最終的盡處 用沈默 封-----鎖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