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這首詞是我父親年輕時的創作
很棒而且自己有譜曲
小時候我常聽父親唱起這首歌
父親的文學知識是無窮盡的寶藏
我將會陸續介紹他年輕時的精彩作品
<版權所有 請勿盜用>

妖吻
妖吻 在午夜的夢中
帶來 無端的朦朧 親親 在這迷霧裡
我們沉醉在火熱的愛情中

琴聲 又幽怨地響起
傳來 淡淡的哀傷 擁抱在這晚風裡
一顆 清淚閃爍在這燭光中

妳是一場幻夢 我是孤獨的小船
裝滿了妳歸去 駛向雲深處
妳是滿天繁星 我是澎湃的春潮
讓妳投映我懷裡 緊緊相偎依

晨鐘 又輕輕的敲起
分手 默默無言語
而妳 將消逝無蹤
留下我心酸追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