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恩百年寫的(哪一天我忘了)肯定有五年以上!

 

前幾天我又去馬偕了,這次我又有一些不同的想法,昨天上課時老師說了一句話覺得很有道理:『年輕時用生命換取金錢,年老時用金錢換取生命。』雖然說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在年老時生病,但是由於年輕時日夜顛倒的工作,每天忙碌的加班,三不五時的應酬,要養成運動習慣的人可說是少之又少,加上飲食的不正常,添加化學食品成份的食物可說是到處都有。
要有健康身體如不從年輕時好好累積好的生活作息與健康正確的飲食,等年老時就有一堆莫名其妙的病痛找上你,每每我們總是想,等過一陣子再去運動,等過一陣子再調整體質,可是日積月累的拖延,到最後沒有一樣達成自己的目標。
運動、飲食及生活是要互相搭配的,但往往我們只重視生活的情調,把時間拿來看電影,唱ktv,過夜生活,吃大餐..,卻忽略了均衡飲食及保持運動的健康生活。
擁有健康的身體勝過一切財富!如果我們年輕時只會買名牌包包,高級的化妝品及保養品,漂亮的衣服,及花大把的鈔票去美容..,卻不重視自己內在的體內環保與飲食的重要,等年老生病憔悴的病容與黯淡的膚色,是再多保養品與漂亮衣服都遮掩不住的。
前幾天我去馬偕時問我男友,如果以後我們二個有一個人生病,那你要當身體受病痛折磨的人?還是心理受艱熬折磨的人?他說兩者都不想!是啊!要我選擇那也真的很難選,但如果我們都養成運動的習慣,就能把病痛減到最低。年老時總會有一些小毛病,總會有一方要照顧另一方,如果老的時候沒有人照顧是很可憐的,尤其現在小孩子又生的少。想想看!你生病時是要父母為你操心?還是要給小孩壓力影響他們的生活呢?還不如靠自己最重要!
所以趁現在還年輕,保持運動習慣才是人生最大的目標及財富!有健康的身體才有愉快的心情,有愉快的心情生活品質才會更提升。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