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幕低垂
找不到靈魂的我
在風的懷抱中哭泣
表面的幸福
在人群中清晰又模糊
迷了路的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夜深人靜
散盡了的熱鬧在尋找依靠
而滂沱大雨灑落的空虛
正逐漸延伸.........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編:幸福裡也有時會碰到一些的風雨

 


 

每個人都在認真的尋求真理
在道德理智中尋找正確的道路
但究竟真理有無一定的道路可循
答案在每個人的心中矛盾與掙扎

生命是無法預期的等待
真理的背後是謊言的流竄

我在生命中冀盼
在真相裡迷途

 

編:人生到底要到何時前面的路才會漸漸走向光明?

 


放棄

如果死亡的真相是一切的結束
短暫的飄泊卻換來莫名的空虛
這虛而不實的生命失去抵抗頑劣的能力
又為何遷就這殘酷事實的侵略
難堪的是我 憐憫憤怒的心
擺脫不了 你的困窘與可悲

2003/4/28
編:所以說自殺是解決不了問題的!看我現在不是活的好好的?

 

 

 

有瑕疵的不完美是另一種美

風霜覆蓋凌亂倒塌一地的碎磚瓦塊
孤零的蒼茫顯現斷岩的頹靡
初醒的朝露 蒸散
我要隨著浪跡天涯 而飄

 

編:我到底要灰暗多久...>"<去看看我的美食介紹吧!還是吃的比較開心!

 

 

 

人生是許多不完整而拼湊出來的
不完整中帶著默默辛苦的悲哀
帶著努力耕耘的懇切盼望
帶著許許多多掙扎而來的短暫快樂與假象
活著有時候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不斷的在快樂和悲傷中轉換心境
不斷的在希望和失望中說服自己的極限 挑戰自己的能耐
一切是為了什麼
只為了活的更完美
闔上眼的那一刻
真正沒有遺憾的
又有幾人呢

我在幸福中沉淪
在快樂中悲哀 ---2003/5/20 夢雨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編:乾!我怎寫的那麼虛妄,有人懂嗎?懂的請告訴我!

 

夢舞

 

 


離開了 又重逢了
開心了 又掉淚了

你在轉角的街頭凝思
我在風的速度裡探索

離開的夜晚 我在變幻的月光裡找尋
邂逅的那天 儲存在記憶裡的幸福

我能不能再跟你一起分享只屬於我們彼此的浪漫
輕舞在璀璨的星光裡 為你 跳一首叫做永遠的夢

<版權㊣jennies所有.請勿轉載>

編:我一直是個浪漫的女孩兒

 


 

幻影
在顛簸的崎嶇小道裡飄散
忽明又忽暗
過了這個山頭
一望無際的藍空與層層疊疊山巒 在迷霧裡乍現
光與影在空間裡交錯
回家的路途還有多久
這一路停停又走走
醒了又睡了 睡了又醒了
雲霧嬝嬝 缥緲間 彷彿我又回到原點 重新再出發

編:這一首是我最最最愛的一篇創作!

 

 



我在我的世界裡遇見許許多多的人 很多的不真實 很多的謊言與虛假
直到我在我的夢裡遇見你
你燦爛的笑容與真誠的眼神
融化我冰冷的淚水也洗去我一身的孤單
直至此刻 就是現在
我還記得你第一次擁抱著我的溫度
我要把你緊緊的鎖在我的夢裡
讓你永遠在我心裡面飛翔 再也不願醒來

2003/12/29

編:是寫給我現在的老公!你看我有多愛你!

 

遠距

 

天空藍的很憂鬱
淺淺的灰色透明玻璃 快速移動窗外的街景
距離跟時間在賽跑 我的等待又過了一天
響起的電話忽然變的空盪

漫不經心走在冷清的街頭
我的心也跟著恍惚

編:感覺是首未完成的詩少了些什麼

 

思念,在沒有你的明天

 


也許這只是一開始
當我們還甜密擁抱的時候 剎那即是永恆
面對離別 或許終點就在你轉身的那一刻
學會勇敢是遲早的功課
面對你的笑容是愛你的保證 不要你為我操心
答應我 你會好好照顧自己

今年的冬天或許會很冷 一個人走在孤單的街頭或許會很寂寞
過著沒有你的情人節或許我會流淚
但想起你 我的心是溫暖的 幸福在回憶裡流竄
思念 在沒有你的明天


編:寫到後來我都覺得這不是詩了...是一種心情。

 

沉悶

 

沉悶
也無法看清你內心裡的表情
詭異的聯繫著這段曖昧
你的笑是那麼虛偽
我站在門外 也站在你心外
艱澀的轉身
這一別 永恆就成陌路

編:有時候就是要這樣快刀斬亂麻!
 


 

蝶 翩翩起舞 隨風 弄雲 展翅高飛
蝶 搖擺變化 隨雨 濕透 孤獨收翅
笑看風輕 嘲弄雲淡 雙棲何處

 

編:功力深不深啊!

 

名流

奢華彌漫在城市的快意中
偶爾歇腿 誘惑原素映入眼廉

似曾相識的詭譎
爭扎是廉價的表徵
面對相視狐疑的啞然
沉淪在藝術精品中 競逐品味與格調
一探包羅萬象的---花花世界

 

編:大家比較想看我寫食記吧!!!??

 

變奏音調

 

迷糊的音軌 斷斷續續的黑
覆蓋上晃動不停的陰影
前方與後方 交措又重疊
今天與明天 融化又分隔
冷漠的笑 黑色的淚
沉默在 變調地下鐵

 

編:我喜歡!

 

左右

 


沮喪如影隨行
沒有界限 陷落
茫然的呼吸著
天空是黑的 我的心是沉的
追求 永無止盡的 光鮮外表
追求 眾人稱羨的 名利富裕
追求 幸福甜蜜的 童話故事
感覺是一種需求
信念被麻醉 思索 爭辯 抗衡
對與錯 是與非 好與壞 是不是真的那麼重要
過了好久好久 想要的 原來只是 簡單的平凡

編:怎麼寫也都是平常百姓的故事

 

迷幻空間

 


習慣寂寞 變成了是一種每天必須溫習的功課
擁擠的人群中 依稀的模糊身影
忘了幸福的味道
忘了擁抱的溫度
忘了感動的驚喜
學會堅強 是不是就要開始沉默
學會勇敢 是不是就要開始獨立
另一種快樂 要你我去體會
那是一種觸碰不到重疊空間
你哭 我笑 你來 我走
開始與結束
直到生命交措的剎那
轉身的微笑 是深留心底的唯一悸動

 

編:我現在好像也寫不出什麼東西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