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我忙了一個禮拜都還沒時間整理228連假的出遊照片,請大家再等等囉~這次出游的照片與行程相當豐富唷!!

先來介紹這家-綠之坊健康餐飲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82號

電話:02-2733-5568

每個月幾乎至少會來吃一次的綠之坊位於和平東路上,雖然店面不大,但是每次晚上去都是客滿的狀態,很多是下了班的單身族或是家庭來此聚餐吃飯,因為快又方便而且也好吃,價格又實在!



之前也來吃過一次早餐,感覺好豐盛跟外面的一般早餐不一樣,走的是健康路線。大概也是親切又自在,來這裡用餐的客人都幾乎是老主顧。



而我們每次來都固定點焗烤系列,飯可以換成斜管麵。



我喜歡吃酸辣海鮮湯,但這裡的泰式料理並不道地,不過卻有其獨特的口味。


這也是我每次來都點同樣的餐食。



這酸酸帶點辣的泰式香茅海鮮飯讓人食慾大開,醬汁裡頭有小丸子、豆腐、魚片、香菇、蛤蜊...,雖然跟泰式料理的作法有些不一樣,大概是老板自創的吧!但每次吃完後下一次都還會讓我想再吃^^



餘香猶存令人回味無窮,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但這個味道在我的記憶裡絕對是難忘的滋味,因為每次接兒子下課後我們有時就會一起走過來這家餐廳一起吃飯。兩個人的愉快晚餐...。然後我聽著兒子聊著幼稚園發生的趣事,兒子每次總能從頭聊到尾,話匣子打開都停不了。



每次都是我的海鮮飯先來,因為他愛吃的焗烤麵都比較慢。一面聽著他講話一面吃...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飯後再來杯桑椹優酪乳助消化。



噹噹...兒子的焗烤斜管麵來了,他可以自己吃完這整盤唷!



兒子啊!多年後你長大了也許還會記得這家跟媽咪常光顧的餐廳-綠之坊,我們每次都點一樣的料理,沒有改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