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底為了參加我好姐妹的婚禮,特地請了下午的假盛妝打扮。雖然不是專業的彩妝部落客(不過我真的很佩服及羨慕他們的工作)可以每天都打扮的美美的還可以不斷的試用新產品。女人總是愛美的,有打扮還是有差,而且女悅己者容,自己打扮的美麗別人也賞心悅目自己也看的開心。不過我對彩妝並不在行,這次是去專櫃買彩妝產品順便請專櫃小姐幫忙畫的,化妝是一門藝術但是也很費時間與功夫。


言歸正傳,姐妹滔終於要結婚了!看著她一路走過來,心裡很替她感到開心!終於覓得如意郎^^
餐廳選在潮品集。雖然參加婚晏許多次了但這一次倒是破例的把喜晏拿來當美食文與大家分享。由神旺飯店經營的潮品集已經有十年之久,主要以潮州菜及港式小點為主。

這裡是宴客與聚餐的最佳選擇,而且又在台北車站附近非常方便。這日我們提前抵達,一樓的餐廳座無虛席,而地下二樓則是包辦婚禮的場地。一入內就被裡面的氣氛所吸引,美麗的桌花與喜氣洋洋的紅色佈置讓餐廳很有幸福的味道。

姐妹祝福妳很幸福!很滿足!這一路走來,我始終都在妳身旁,欣喜妳也踏上紅毯這一端,未來我們將有更多的話題更緊密的連繫,雖然平常大家都忙於工作,但是我們真摯的情誼永遠不變。

婚姻這一路不管如何,包容與體貼,退讓與放下是很重要的!

來看看今日的菜色吧!我沒有全部拍照,但每樣菜上桌都讓我們吃的很開心!第一道鴻運大拼盤-這道由各式肉品組成,有醃的有煮的有烤的,肉質鮮美甘甜。

北菇炆鮑片-好像每次婚禮都有的菜色^^不過潮品集的特別好吃!

椒鹽煎羊排,哇!這羊排跟福華的珍珠坊不相上下,椒鹽的香味很襯這羊肉而且沒有腥味,好吃極了!

百年慶好合-這炸物沒有讓我很驚豔(宜蘭鮮靚的炸物我有介紹過真是讓人回味無窮),這次因為大家都在享用也不好意思一直拍,其它還有游龍明蝦捲(好吃)、清蒸海上鮮、淮杞燉全雞共13樣菜含水果。下次如果不是來吃婚宴我也想帶家人一起來享用美食。除了像這樣的菜色還有一些家常菜與小點心

喜歡我的介紹嗎?這裡沒有推推有空請常來唷!歡迎歡迎~啊~站在兩個170公分的姐妹旁我變矮了....

地址:市承德路1段17之1號
電話:(02)2558-5128
神旺官網:http://www.sanwant.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