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北的天氣又是陰陰涼涼的,所以往室內跑是再好也不過的了。不管是去喝下午茶還是去百貨公司試試這次春季的彩妝新品都是不錯的選擇。這次試的妝是蘭蔻最新一季的粉底液及粉餅,粉餅去年底我有買過一款已經快用光了,這次專櫃小姐說有推出新款粉餅,是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SPF35/PA+++ 。

其實去年買了粉底液及粉餅後就發現....以前上了妝後下了班回家站在電梯前的鏡子看著自己,臉是暗沉及出油的狀態。但是用了蘭蔻的瞬白奇蹟系列以後,回家站在電梯前的我氣色還滿好的耶!所以這次也快用完了就決定再買同一個品牌的。之前我有買過CHANEL、倩碧還有資生堂的都不適用。

這次買粉底+粉餅還有送修容組超划算的!

而且這次選的粉底液也比較偏白,打完底整個氣色很好耶!遮暇力也不錯。最近我狂長痘子>"<

這次再升級除了可以持續12個小時維持嫩白光采,另外也添加了AURA的技術在粉餅裡頭讓肌膚看起來不再老是暗沉。

還有送刷具是不是太超值了呢^^哈哈本來想買粉底液就好,但是上完粉餅後感覺真的差很多耶!所以就一起帶了。

這是刷具包包看起來亮晶晶的也很時尚。

另外我的眼妝是在植村秀請櫃姐裝上去的,媽媽我手殘老是學不會,又羨慕化妝很會畫的人。

雖然比外面的開架假睫毛貴但是可以用300次左右,根根分明而且睫毛戴上去後也很舒適。質感柔軟有彈性。

這款是自然型的假睫毛,用了一次後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買開架式的,這一付就很好用了。

這次植村秀做的活動到櫃上去試用新品就可以有這些旅行組。另外也要推薦植村秀的假睫毛膠,黑色管狀那一瓶。售價200元,戴上去很牢固而且也不會有那種難聞的味道,再來膠水也是強調不含防腐劑等化學藥劑,用了安心也比較不怕皮膚過敏。防水度也不錯這款我看網路評價都不錯,不過也要卸乾淨,我因為沒卸乾淨第二天還覺得眼皮那黏黏的,可見它的黏性真的很好!

我記得有一次我去參加朋友婚禮,自己貼了假睫毛因為黏性不好,吃飯吃到一半假睫毛還掉下來>"<夠糗吧!只好趕緊把另一邊也拆下來。

蘭蔻這款唇膏保濕度不錯,我是看花猴介紹才去試用看看的,比較偏橘色調,擦起來不會很厚重,質地觸感還不錯!我很喜歡

介紹完今天的戰利品~喜歡就趕快去買囉!

是說我從年輕開始就很愛買彩妝多於保養品,我應該多注意一下我的膚質狀況,真是每況愈下了,選彩妝也要注意自己的膚質特性,如果有專業的美容師引導買對適合自己的產品,肌齡狀況就會比實際年齡還要看起來年輕,最近愛美女神-安琪拉有推出一系列的產品好吸引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