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不負責任之食記-因為臨時決定吃外面,所以沒帶相機,用手機拍的照片,不過還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家餐廳。


韓天閣在2011去年開設的,會選這家餐廳是因為.........因為裡面很多人。我們完全是邊走邊看,來到韓天閣的門口就有一張可愛韓國小朋友的相片大大的貼滿整面牆,很有濃厚的韓國風情。


韓國我去過一次,對於韓國的印象是-他們的食材料理,一定少不了洋蔥、胡蘿蔔絲、豆芽菜及泡菜,海帶及蘿蔔醃製品那就更不用說了,餐餐必備。而且韓國料理總少不了拌飯與湯。



店內一下子就客滿了,坐定位後隨後送上的沾醬與蒜瓣,另外也附一瓶麥茶(健康~)^^湯匙感覺好有韓味兒~



我們點了799元三人份的套餐,本來我想點499元兩人份的套餐,ㄤ(不知該用什麼詞喊他?他也不是阿宅,叫老公太親密叫先生太見外,也沒英文名字然後又很低調)叫神秘人好了!他說要點三人份因為我們是三個人來吃的(小朋友也算喔!)是說我家這小可愛有時食慾很好有時又不怎麼吃,吃不完我怕浪費啦~神秘人說份量不會很多,okok!我相信他吃的完--------------全部! 是說 我想減肥的決心怎麼實行了半年一點都沒有進步>"<


799元的套餐有兩個烤盤,一個是鐵盤烤豬肉用的,烤過後再包上金針菇與沾上醬汁一起食用,我覺得豬肉吃起來的肥肉部份太多了>"<怕油~而且咬起來又硬了點。看了其它部落客寫的是用洋蔥加生菜沾上醬汁然後一起食用,怎麼那天我們沒看到生菜哩??????



這個是加了各種蔬菜的銅盤,我覺得這道比較好吃,因為醃過的肉加上蔬菜的清甜很下飯哩!



海鮮餅也很香,裡面的餡很多。熱熱的吃下去口感很Q。



另外還有一個湯品及一個石鍋拌飯,二個人吃有點撐,三個大人吃可能又不太夠。


三人套餐是799元+一成服務費用


銅盤烤肉2份或烤五花肉2份或培根牛2份(3選1),石鍋或蔬菜拌飯(2選1)+海鮮豆花鍋或蛤蜊豆腐味噌鍋(2選1)+海鮮煎餅或泡菜煎餅(2選1)


餐前有三樣小菜:馬玲薯、海帶及豆芽菜。


我們點了一份銅盤烤肉一份烤五花肉及石鍋拌飯+蛤蜊豆腐味噌鍋+海鮮煎餅,吃的好飽喔!突然又讓我想起韓聚的料理,感覺好像更划算,因為韓聚是吃到飽。


味噌豆腐鍋~推推!!湯很濃而且很好喝,大概是加了蛤蜊後的甘甜與味噌好搭喔!拌飯的部份就感覺普普囉!



吃飽了還在同一條巷弄裡買了環島粉圓,每次去有經過都會買這家的^^因為我喜歡小小顆的粉圓及芋圓。



環島粉圓的包裝與設計都有濃濃的懷舊風,強調是手工粉圓,健康養生。包括用的是鮮奶手工粉圓,及黑糖的營養比起外面的奶精加果糖環島的產品要天然多了,這樣吃起來也安心^^


韓天閣:


http://www.eztable.com.tw/imgs/iframe_images/iceQ/iceQ42.png">< a>>


電話:(02)2368-0788
地址:
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78巷1弄15號1樓


環島粉圓:台北市中山區羅斯福路4段78巷1弄11號


然後我又發現了羅斯福路四段78巷裡的餐廳好像都挺多人的耶!!有J HOUSE漢堡及LA PAELLA西班牙料理餐廳,晚上都是客滿的狀態。下次再來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