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造訪這家餐廳了,在附近看完書後,晚餐就決定在這裡了!很妙的是神秘人打電話預約訂到七點,我打電話預約六點十五分就有位置,好像我每次打都比他幸運哩!難怪我是.....食王!!哈哈!!


今天點的比較豐富因為午餐沒吃飽,所以這次除了點主餐我們又加了200元的套餐組合。這是前菜的烤田螺。起司的香濃加上田螺軟軟的肉很好吃,我家小朋友沒看過的一律不吃>"<半哄半騙的才吃了一個馬上又吐出來一一"


也是前菜的另一道-水蜜桃鴨胸肉,口味尚可。


洋蔥湯很好喝也很香濃,不知該怎麼煮,應該很費工吧!?


超好吃的蒜味麵包,剛烤出來好香喔!小朋友及神秘人之後又叫了一份^^


凱撒沙拉


水果沙拉


上次點的檸檬辣烤雞飯,上次吃覺得很香怎麼第二次就覺得沒那麼驚豔了?好像是飯的味道不夠。


德國豬腳倒是很香,脆脆的皮及Q軟的肉好香喔!


幫兒子點的燻鮭魚義大利麵,燻鮭魚我吃掉他不敢吃,今天出忽意料,這道義大利麵比我的烤雞腿飯更好吃,我喜歡他的醬料,口感很不錯!


飯後的奶酪,剛上桌摸起來很冰,我又有點咳嗽,問可不可以換?服務生馬上回絕我說已經做了不能換?奇怪??奶酪有現做的嗎?這樣感覺不是很好哩!虧我們還覺得這家東西不錯,如果服務可以在親民便民一些會更好!



奶油起司。



熱的柚子茶



也吃了滿多的EASON



地址電話在上面!有興趣的話可以看我上一篇的食記。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6427&prev=6442&next=6400&l=a&fid=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