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上次我去公館吃韓國烤肉時有說經過這家J HOUSE吧!週末幾乎客滿,不過我們今天來的時候人並沒有很多唷!於是我們就迫不及待的進去瞧瞧^^


這條巷弄裡有許多美味餐廳,特色料理。一條街上有韓式的、美式的、西班牙式的,很多元化。


記得上次在師大吃的events 漢堡也令人回味無窮。我有一些國外回來的朋友特別喜歡這種漢堡,應該說是比較貼近美式風味吧!


店內的擺設及裝潢很簡單


桌上附的醬料也很簡單-蕃茄醬與芥末醬。


附上名片需要的人可以直接撥打電話過來訂位^^


後面是地圖指引很好找的。


顧客三三兩兩不時有人進來。


大部份是學生


哈!我家寶貝!



先上桌的是起司薯條,沾上特製的醬料,甜中帶酸,酸中帶鹹,濃濃的起司加上剛炸好的薯條,好好吃喔!



上面還有一些碎洋蔥,雖然鹹了一些但是味道真不是蓋的!



神秘人點的花生醬漢堡。



我點的...嗯..我忘記了!糟~怎麼最近老是忘東忘西的?連牙醫的看診都記錯>"<真不知我的腦袋瓜是生來做什麼用的其實我吃一半就好飽好飽了,根本沒辦法再去試吃神秘人的漢堡。口味上我覺得普通跟師大那間events 比起來還是師大這間events 略勝一籌,可能是漢堡我覺得有點偏乾不夠濕軟,咬下去的口感不是那麼的優,加上選用的牛肉也是普通,不過他們有強調是紐西蘭進口的,應該是醬料的部份我覺得不夠濃郁,加上我喜歡那種剛出爐,吃起來會燙口的,所以這裡就沒讓我感到那麼的喜愛。倒是薯條真的不錯吃,當零嘴很OK去看電影也很適合耶!!



題外:我們一直是勝博殿的老主顧,最近他們有推出新的套餐。很喜歡勝博殿用的米飯,軟Q彈性十足,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白米飯了。



最新一季是梅汁雞腿捲,甜甜酸酸,另外還有附炸時蔬與沙拉及茶碗蒸很超值唷!



雖然份量不多但是醬汁的口感算是挺特別的。近年來有感受到物價的上揚,連勝博殿所提供的高麗菜絲及炸物都有份量減少的感覺。我們也只能久久來品嚐一次囉!


SOGO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F   TEL:02-27113068


最新套餐:http://www.saboten.com.tw/data/article/13312150171916499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