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講到了12週年,下了班於是想約老公去約個會,只有二個人,看公婆可不可以幫忙帶一下寶貝兒子!不過後來老公怕兒子會唸著我們怎不帶他。唉...婚後要有屬於兩個人短暫的時間,怎麼那麼難?有三個月沒有兩個人可以坐下來好好吃個東西,沒有時間的壓力,聊聊天....。

我也不奢望要去吃什麼大餐。只想要兩個人併著肩牽著手走在一起,互相關懷問候彼此。本來啊!想說帶兒子去通化夜市吃晚餐好了,下了班的晚上如果可以出去走一下,是輕鬆的!

後來老公臨時起意說很久沒吃饌神了,這家我們大概也吃了五年了吧!不過也有好多年沒再去消費了。記得以前帶過大妹也帶過公婆來這裡吃過。這家真是赫赫有名^^因為我們必須跟別人共桌而且餐廳全部客滿不說,外面還有人排隊等候,還好我們有先打電話來預約。

台北的夜晚是迷人的,由其是信義區,這裡的建築與夜晚真是百看不膩!

兒子最興奮了!因為他從頭叫到尾,說我們的台北好美,然後又問外國也有這麼高的建築物嗎?

建築物的話題他永遠談不完說不膩^^

唉....顧著拍!我在這裡狠狠的往前摔了一跤,老公趕緊過來扶我,說我一定是顧著拍,反倒是平常很護我的兒子這次沒什麼反應,他說他在看櫃台....那....那你好歹也問一下媽媽有沒有怎麼樣嘛!禮拜二去校外教學要拍毛毛蟲被兒子往後猛拉往後跌坐,今天又往前跌...我看我可以去買樂透了

這是菜盤

本想去拍沾醬區,可是剛才那一跌要大家不看我都很難...算了!我還是低調一點>"<

他們的醬料非常豐富唷!任你搭配。有蒜泥、蘿蔔泥、小辣椒、花生粉、蔥花、香菜另外還有日式醬油(比較清爽)及台式醬油,若想要加點白醋,味道也是很不錯的。

老公點了牛小松板鍋,本來我想點一般的就好,他說肉盤都不多點這個較划算!

然後我開始又猛拍,兒子幫忙丟菜進去煮。

我愛吃的燕餃。

牛肉與豬肉,雖然最近這兩樣肉鬧的滿城風雲,但看著滿屋子的客人...我相信老板是有嚴格把關的!不然生意怎麼會那麼好哩!坐我們旁邊的顧客年紀都跟公婆差不多,他們應該也很會吃吧!我心裡偷偷想著...

是不是很豐富啊!對了!我吃火鍋沒吃那麼快的耶!七點到這,八點十五分離去!我們是不是吃的很快??

這個松板豬也太好吃了吧!

還有我愛吃的芋頭^^芋頭特別好吃!

吃完後又在旁邊買茶

招牌貢茶好好喝喔!今天晚上這樣吃又要胖上幾公斤啦~

饌神涮涮鍋
臺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1巷16號

02-2768-1779
市政府捷運站四號出口,加油站旁巷子走進去便可看到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00/17:30-22:00
週末例假日11:00-23:00


對了!饌神的湯底吃完嘴巴不會腫喔!所以應該是沒有放味素,湯頭喝起來有清清淡淡的蔬菜甘甜,而提供的肉品也好吃。我也喜歡他們的醬料。餐後有附綠豆湯(冰),沒有飲料只有熱茶(飲料要另外買)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