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有在電視上看過這家餐廳的報導,簡沛恩也有特地在節目上介紹餐廳特別的菜色,不過我一直忘記那家餐廳的名字,還是無意間看到報紙上的介紹,於是我們就跑來啦!

本以為會是家高檔的義大利餐廳,卻意外的是家悠閒品味的平價式義大利餐廳

餐廳的整體氣氛不錯,位於忠孝東路四段靠大安路近市民大道附近的一處安靜巷弄內。中午去電本以為會客滿。還好有訂到位置。

餐廳前面有一小處的開放式用餐區。整個空間明亮又舒適。

後來我想起來簡沛恩上次介紹的餐點是鬱金香海鮮飯,這道菜單上沒看到(大概是需要預訂)?

餐廳裡的裝潢,我很喜歡那面石牆上掛著的畫。

吧臺所呈現的感覺也不錯,沒近看不知是石牆磚或是壁紙,有點美式風格。

其實再往裡面走去全部客滿,只是在外頭都被騙了,以為生意清淡,結果卻是這樣好^^

除了賣義大利餐食還有各式飲品可供搭配。

造型可愛的瓶子

連洗手臺也這麼美。

除了有燉飯、義大利麵還有PIZZA。我請了服務員來介紹後來點了卡朋那小舌麵

忘了加多少200元?250元?附的套餐(有濃湯、沙拉及飲品)南瓜湯,很好喝喔!

前菜沙拉的口味也不錯!

我的義大利麵來了!真的挺好吃的^^不過二百元的義大利麵及五百元的義大利麵到底差在哪裡?我覺得簡沛恩開的這家義大利麵是比較偏台式口味的義大利麵,採用的食材是偏台灣當季的食蔬為主,醬料經過特別調配非常濃郁,以這樣的價格搭配這樣的食材有那個價值。

而我吃過的五百多元的義大利麵,用的食材就是比較道地,外面不多見的香辛料。口感上是比較重的,有異國風味的感覺。這盤義大利麵有絲瓜、玉米筍、蛋黃、起司及綜合菇。

燉飯口味比較重,也很香。

真是物美價美,好吃又用料實在的一家義大利餐廳,跟外面的義大利麵確實有一些不太一樣的地方,我想這也是他們的特色喔!

餐後的奶茶也好喝,不會太甜。整體服務上來說也不錯。只可惜沒見到藝人簡沛恩不然應該有很多人要跟她合照一張吧!

而Eat Eat的對面就是最近新開幕的鬆餅公主,來這的前一天我才剛在網路上看過介紹,當然也列入口袋名單囉!只是好巧沒想到就在這附近。他們家賣的鬆餅感覺很專業耶!而且裡面裝潢超夢幻的^^

前一天我才在FB加鬆餅公主本人的FB,她本人跟這張照片好像喔!簡直就是她的翻版是個美麗的女主人喔!

裡面是以紫色為色調的用餐場所。

整齊而又明亮,真的是一家公主開的店!

連燈飾都美的令人陶醉^^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嚐看看。

同一條街上還有這家也是知名度超高的漢堡店。

哪裡吃→

發現意義PASTA-Eat Eat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7號 電話:02-2721-1636

鬆餅公主(2014年已歇業)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50號 電話:02-2711-8286

rabbit rabbit兔子美式餐廳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電話:02-2778-3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