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 table好像也有半年沒有光顧了,最近阿寶才剛從日本帶貨回來,新品還在整理慢慢上架中。每次來阿寶這我最喜歡點荔枝玫瑰花茶,不過這次由阿寶推薦-我點了帶些桂花香氣與柑橘口味的熱茶,應該說是柚子茶,跟韓國喝到的柚子茶很像,不過沒有那麼甜,味道很甘甜。

阿寶特製的鬆餅-飲料+鬆餅=200元(鬆餅有四種淋醬可以選擇)。

阿寶的店燈光讓人會有種放鬆的感覺東西好吃價格也非常親民。我想阿寶的主力應該還是放在從日本帶回的各式雜貨吧!比起一般的大餐廳的開銷及人事成本費用,能有一家像這樣屬於自己的小店真的很棒!與客人間就像朋友般閒聊,帶回來的雜貨也是自己喜歡又可以分享的小物,雖然說開店總有風險壓力,但這些日子看到阿寶的努力與付出,辛苦是有值得的。

這次帶回來的雜貨很有巴黎的異國風情,一面牆幾張畫面構成的夢想...。

隨著歲月隨著時間,我們也都慢慢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不再是那個想做什麼愛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年紀,以前一點點的小驚喜,一些些的小感動,簡簡單單都可以獲得滿足的喜悅。

人生啊!就像一本書,你沒有讀到最後永遠不知道結局會是什麼? →這本是阿寶自製的點餐本很特別吧!阿寶的巧手營造出的一份休閒感。 一杯咖啡,一首音樂裡你可以找到什麼?

阿寶自己寫的目錄^^好可愛唷!忙碌又多彩的生活讓人忘了那些不愉與煩悶^^

嗯!來點插畫也很有趣

人生充滿許多歡笑的時候,但似乎年紀漸長越不太容易知道該怎麼讓自己開心。

面對越來越多變的世界與詭譎,那時天真的可以的年輕也讓現在的我越來越懂的珍惜才會快樂的道理。

連這樣的小圖插畫都可以讓我覺得會心一笑^^

繽紛的鍋具(應該我之前也有介紹過)回去爬爬我的文吧!阿寶雜貨屋我至少發了三篇文章。

想留住哪一刻?我一直認為拍自己的人必需也喜歡自己,才能拍出那個鏡頭裡最美的自己。只有愛你的人才懂得抓住那一刻吧!

前陣子看到劉中微的一句話很發引人深思:

總是有人為你的人生瞎起哄。
替你可惜你沒讀一流大學、為你的辭職捏一把冷汗、為你的單身大驚小怪、遺憾你還沒生孩子......
他們隨口講過以後就船過水無痕,你卻開始在心裡七懸八盪。我說,遇到這樣的朋友,你只需要跟他說,你很好,很快樂,請他為自己多費心,別為你擔心。
你又不是活在人家的嘴巴裡!管他說什麼,這與你的幸福無關!


同樣的,不要隨意評價別人的人生。
每個人的每個選擇,都有意義。
每一種生命狀態,都是最好的安排,你顧好你自己,就好!
 
我覺得她寫的真好!但反過來想,你的人生真的不須要跟太多不相干的人解釋與分享,只需與你信任的朋友與家人吐吐苦水就好,多的是那些在門外看熱鬧的人不是嗎?所以不想活在人家的嘴巴裡不想管他說什麼,那就什麼都不要講。
公眾人物也許不同因為他的一言一舉都會被放大來看。我們也總希望可以遇到相知相惜的人,但相信我沒有付出怎又能要求對方也相同的為你付出呢?

 簡單的分享,快快樂樂做自己關上了燈,今天你過的好嗎??

【k's table。阿寶雜貨屋】
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bq6526
地 址:台北市興安街80巷6號
電 話:(02)2518-1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